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中国房地产荣誉榜发布

三秦都市报  2016-12-30 07:59

[摘要] 今日,由中国主流媒体房地产联盟、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中国房地产协会经营管理委员会,联合发起主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荣誉榜”全媒体评选活动,经过全国28家活动承办主流媒体的筛选、投票,并上报该活动全国组委会评选通过后,正式发布获奖榜单。

今日,由中国主流媒体房地产联盟、房地产商会联盟、中国房地产协会经营管理委员会,联合发起主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荣誉榜”全媒体评选活动,经过28家活动承办主流媒体的筛选、投票,并上报该活动组委会评选通过后,正式发布获奖榜单。百余个房企品牌、项目、个人荣登榜单,获得主流媒体以及广大市民授予的荣耀。

主流媒体铸造权威榜单

“中国地产荣誉榜”已经连续举办了13年。业内人士评价,中国主流媒体房地产宣传联盟,持续多年向社会推介各地区极具影响力的房产企业或项目。这不仅对媒体的实力有严格的要求,更考验媒体与地产行业的公信力和凝聚力。并且,每年的榜单都是由承办活动的数十家主流媒体共同发布,对参评项目及个人严格坚持统一标准,对整个房地产行业形成轰动效应,极具权威性,更是为行业树立了模范作用。

读者投票选出实力房企

根据活动安排,本次评选,采用统一评选的模式,在奖项设置、评选标准、榜单发布等环节中,活动涉及的数十家主流媒体均采用统一标准。各媒体在区域内进行初评,随后将各区域初评名单上报组委会进行终审。本次活动陕西区的初评过程中,本报读者及市民踊跃参与到本报开通的新媒体、热线等投票环节中。

居住在恒大绿洲小区业主张先生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非常有意义。媒体有责任和义务向社会各界推荐一些信得过、实力雄厚的房企,这样不仅能让好的品牌涌现出来,也能够为别的房企树立一个标杆。本报多年的读者郑先生表示,上榜品牌无论在名气上和品质上都实至名归,既是鼓励表彰也是一种鞭策,提醒这些企业要真正的“不忘初心”,在今后的发展中更上一层楼。

全媒体评选行业真英雄

当前,在楼市处于调整期的阶段,西安乃至陕西房地产行业发展仍然呈现出“稳健”态势。今年,本报凭借广泛影响力和公信力,受邀承办“荣耀三秦·房启未来——2016中国地产荣誉榜(陕西区)”的全媒体推介评选活动。活动信息公布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经过严格初选、候选投票等环节,终,由本报推荐的万科、恒大、龙湖、碧桂园、保利、和记黄埔、华远、海亮、中铁、西安经发、益田等品牌房企或旗下项目,斩获包括“2016影响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2016影响中国典范社区”、2016影响中国匠心楼盘”、2016影响中国典藏华宅”、“2016影响中国商业地产”、2016影响中国健康地产”等多项大奖。

“荣耀三秦·房企未来”,本报通过此次活动,弘扬楼市正能量,表彰行业真英雄,以媒体的视角把品质项目推介给广大市民,助力提升城市人居生活水平,添彩品质西安建设,助推陕西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