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香醍天辰城市别墅 以品质诠释城市荣耀

房天下  2016-12-29 09:00

[摘要] 龙湖香醍天辰将建筑与人文融合,集合生态、健康、交融、精筑等于一体,以四季风情咏叹缤纷生活。

别墅在汉语词典里的解释为园林式游憩、居住场所及建筑物。一个“游憩”,一个“建筑”,展现了别墅的灵韵。龙湖香醍天辰将建筑与人文融合,集合生态、健康、交融、精筑等于一体,以四季风情咏叹缤纷生活。

龙湖香醍天宸沿袭龙湖城市别墅生活意涵,“人生至此境更宽”的尺度,更大露台、花园,私享天地和院落,无论面积、功能都是遵从宽敞舒适的人生享受而量身定做;全套房设计,双首层入户,独立儿童套房……更加注重不同空间的相对独立性,寝食分离、居食分离、干湿分离;全功能布局,健身、影音、SPA、中西餐厅……集生活、娱乐、休闲等于一体,更是为居住增添更多质感和情趣。

别墅重要的是资源,浐灞本来就是西安的城市“绿肺”,区域内有浐河、灞河两条河流,还有建成后的世园会等大型公园,生态环境良好。龙湖香醍天辰,临近浐河,社区内更有着五维层叠风景,大灌木、小灌木、大乔木、小乔木相互配合,营造了一个个沁人心脾的小景观。几乎没有人会不喜欢这里,别墅本来就该这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