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物业关注客户体验 让服务更有价值

房天下  作者:希熙  2016-12-23 15:51

[摘要] 在龙湖物业服务的小区,无数点滴细节会让你感动。一进小区,小区里统一着装的保安见到你后都会一前一后列队敬礼或让道。

 大家都说龙湖物业好,到底有多好呢?调查显示,龙湖老业主推荐亲朋好友购买率非常高,很多购房者买龙湖的房子就因为龙湖的物业服务在业内可以做到首屈一指。

优质的物业管理可以为地产品牌提供强大的支撑——物业管理的专业服务可以贯穿地产开发过程的始终,从拿地、规划、设计、建造、销售、验收、交付和后期服务无一不有物业管理的作用。对于中国的消费者来说,服务比产品重要。特别是在大件商品购买方面消费者追求的不仅仅是一次购买的愉悦,还有长期服务的体验。

在龙湖物业服务小区,无数点滴细节会让你感动。一进小区,小区里统一着装的保安见到你后都会一前一后列队敬礼或让道。在小区中行走时,如果你摸几下园林中的公共木椅,你会意外地发现手上没有尘土。据介绍,龙湖物业有着一系列的严格制度与规范:如为了不影响住户的休息,龙湖物管就连夜晚小区的灯光亮度都有严格的标准限制;晚上巡逻值班的队员们要换上软底鞋及佩戴耳麦;定期为小区内上千种乔木和灌木生长更换泥土;花园里的花草树木永远象刚洗过一般干净;社区内的公共设施永远一尘不染……

对于龙湖的业主来说,大多数人都希望自己能享受到与众不同的服务,而这种不同带来的就是一种尊崇的感觉,这种感觉积累多了以后就形成了口碑。例如,在每个小节假日龙湖都会组织小型业主聚会,赠送小礼品,礼轻情意重。

2015年,龙湖物业业主APP正式上线,智慧的网络生活在的龙湖项目进一步推广。如何让服务更有价值?龙湖物业以自己的实践证实:社区内部的业主资源是一座很大的金矿,业主的价值有待被重新认识和评估——需要指出的是,这一切的基础是持续的高满意度,因为,“没有满意,就没有生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