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再•见 碧桂园 匠心致献 全城瞩目

房天下  2016-12-20 09:57

[摘要] 2016年,碧桂园轻奢力作—碧桂园天玺,以24年精工经验,雕琢每一处细节,匠心打造94-140㎡精智纯板住区,致献西安!

2016年12月17日,碧桂园集团在西安打造的轻奢力作--碧桂园天玺项目揭开神秘面纱,实景园林、实体样板间、五星体验馆盛装绽放。碧桂园天玺项目是碧桂园集团在西安打造的轻奢系力作,从规划布局、园林景观、智能配置、精工户型等全方面优化升级。

活动当日吸引了三千余人来访,实景园林展现了碧桂园深厚的园林造景实力,树立了精智生活、轻奢美学的标杆。

上午9:00,碧桂园天玺销售中心外已是人头攒动,来自社会各界的精英们早已在入口排起长龙,翘首以待实景示范区的风采。现场嘉宾们高涨的热情,再一次印证了碧桂园作为中国地产十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的品牌号召力!

开放活动在9:50准时开始,碧桂园天玺项目总经理闫军旗首先进行致辞,对莅临活动现场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闫总介绍了碧桂园天玺项目的开发历程,向在场嘉宾生动的阐述了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理念践行,并与各界朋友一同展望碧桂园在西安未来的发展,表达了碧桂园与西安共享发展繁荣,共赢合作互惠,共创美好未来的决心和信心!

碧桂园陕西区域营销总经理洪宇、区域总裁助理张力、天玺项目总经理闫军旗、天玺项目营销负责人王晓永的金剪落下、彩带飘扬后,碧桂园天玺项目揭开面纱,正式对外开放!

嘉宾们在现场礼仪指引下陆续入场,展现在大家眼前的是一场精心打造的实景盛宴。七重园林、跌水景观、露天泳池、儿童游乐区,让各位来宾目不暇接,称赞不已!

本次实景展示区开放,现场除了震撼的实景展示,还有丰富多彩的活动,精心准备的热饮、甜品,更让嘉宾们在体验实景园林的同时也深刻感受到碧桂园五星级物业服务

夜色降临后的魔幻灯光秀,更是让嘉宾们一睹夜间园林的难得景致,搭配现场抽奖活动,更是让现场嘉宾满载而归,让整场活动达到巅峰!

优质土壤融入匠心建筑,6000㎡实景展示区,9000㎡七重立体园林景观均由设计大师梁国坤先生担纲设计,将高尔夫球场设计理念融入到园林景观设计中,精心挑选适应于本地气候的百余种优质树植,融入露天泳池、跌水景观、园林小品等,错落有致,疏密有序,依循四季变换。重金打造的300㎡园林景观泳池让客户眼前一亮。300米环形富氧慢跑道,两侧树木丛生,丰富多彩的花境植栽,犹如置身于公园。亲子游乐园、创意游乐设施,更是为小朋友打造专属欢乐空间。精心打造全年龄段健康社区,无论何种年龄段,都能在这里感受到惬意生活!

2016年,碧桂园轻奢力作—碧桂园天玺,以24年精工经验,雕琢每一处细节,匠心打造94-140㎡精智纯板住区,致献西安!

天玺已成,未来已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