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碑林执行拆迁安置纠纷案 腾房现场砌起"隔离墙"

陕西传媒网  2016-12-15 08:07

[摘要] 法院责令被执行人腾房已快两年时间,可被执行人不但没有履行,反而将涉案房屋租赁给不同的租赁人。昨日上午,碑林区法院强制执行了一起社会各界比较关注的拆迁安置纠纷案,受到前往现场监督执行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群众的好评。

法院责令被执行人腾房已快两年时间,可被执行人不但没有履行,反而将涉案房屋租赁给不同的租赁人。昨日上午,碑林区法院强制执行了一起社会各界比较关注的拆迁安置纠纷案,受到前往现场监督执行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群众的好评。

碑林执行拆迁安置纠纷案 腾房现场砌起

法警对涉案房屋强制清腾

2001年11月26日,西安富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原西安机床电器二厂)与西安市碑林区古迹岭道路拓宽拆迁安置建设有限公司、西安佳铭置业有限公司、陕西佳铭置业有限公司签订协议,约定西安富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将4.912亩土地交由上述3家公司开发,3家公司给西安富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安置房屋及支付费用。2010年房屋竣工后,3家公司一直未将安置房屋交付给西安富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2013年,西安富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将3家单位诉至碑林区法院。

经过审理,法院判决3家公司互负连带责任,于判决生效后30日内将东关南街佳铭小区2号楼的多套房屋,安置给西安富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宣判后,被告不服,上诉于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二审判决,维持原判,驳回上诉。

2014年12月,西安富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向碑林区法院申请执行。2015年1月,法院向3家公司发送执行通知书,责令3家公司履行判决书确定的义务,但其拒不履行。之后,法院多次给3家公司做工作,但3家公司仍然抗拒执行,反而还将涉案房屋租赁出去。

昨日上午9时,碑林区法院出动执行法官、法警数十人来到东关南街佳铭小区,对涉案的多间房屋强制清腾。记者看到,涉案的门面房分别开设了火锅店、服装店和手机专卖店,其中的火锅店才装修好,还未正式营业。

火锅店租赁了两间房,将两间房打通装修,北侧的一间属于涉案房屋。在公证人员的见证下,执行人员将北侧房内属于租赁人的财物,全部移至南侧房屋内。之后,执行人员请来工人在南北两房之间垒起砖墙,将火锅店一分为二,腾空了北侧的涉案房屋。其他涉案房屋,随后还将继续执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