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区“两房”具备交房条件 安置房分配工作全面启动

华商报  2016-12-15 08:01

[摘要] 12月7日,延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忠乾,党工委委员、开发公司董事长徐志荣带领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检查了新区干部商品房和保障房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目前,总建筑面积248.9万㎡的商品房和保障房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保障房部分尾留工作正在完善中,“两房”已具备交房条件。

12月7日,延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忠乾,党工委委员、开发公司董事长徐志荣带领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检查了新区干部商品房和保障房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目前,总建筑面积248.9万㎡的商品房和保障房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保障房部分尾留工作正在完善中,“两房”已具备交房条件

小区基础设施要到位

让群众住得满意

贺忠乾一行对新区清凉山棚户区改造项目、新区廉租房项目、新区安置房项目、延安新区(一期)商品房工地进行实地检查,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负责人对工程进展的汇报情况。

贺忠乾要求,各相关负责人和项目管理部门要以极端负责的态度,精益求精的作风,完成好“两房”建设的尾留工作,小区绿化、水、暖、电、气、网、讯设施配套物业管理、服务保障等工作要统筹安排、全面到位,确保广大干部群众住得放心、住得舒心、住得满意。

贺忠乾强调,时值冬季,对一些不宜进行施工的工程,不可只图速度强行作业,待明年开春后再进行完善,确保工程质量。对于安置房分配工作,要充分与宝塔区相关乡镇(办事处)协调对接,通力合作、广泛征求意见、严格按有关程序操作,坚持公开、公正、透明原则,切实维护安置房群众利益,确保分配工作平稳推进。

安置房分配工作已启动

预计明年3月份完成

从2012年4月份动土开建,历经四年,如今新区呈现在延安人民面前的,是一个生态宜居的美好家园。12月9日,在新区干部商品房(上城系列)项目现场,映入人眼帘的,是一栋栋崭新的住宅楼整齐有序排列着。小区内,工人们正在进行冬季的绿化工作。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各项工程已基本完工,该项目达到交房条件

延安新区自建设以来,共拆迁房屋56万余平方米,需安置40万多平方米,涉及到宝塔区4个乡镇(街道办),23个村,9800多户(含租赁户),动迁29000多人。

目前,安置房分配工作已全面启动,新区管委会和宝塔区政府联合成立了新区安置房分配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组、资料组、安置房准备组、安置实施组,计划通过房屋及拆迁信息整理、拆迁数据核定、安置资格确认、安置卡发放、分房顺序确定、分房到户等程序,力争于明年3月份全面完成分配工作,确保需要安置的群众能早日回迁。 记者 贺秋平 通讯员 李媛媛 摄影 刘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