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6楼市大戏 谁挑主梁?

华商报  2016-12-13 08:01

[摘要] 2016年的陕西楼市大幕还有半个月就要落下,回顾这一年,有很多楼盘取得了傲人的销售业绩,更有那些一直为这个城市的发展做着贡献的开发商久经风雨,阔步前行。

2016年的陕西楼市大幕还有半个月就要落下,回顾这一年,有很多楼盘取得了傲人的销售业绩,更有那些一直为这个城市的发展做着贡献的开发商久经风雨,阔步前行。

陕西地产总评榜作为西安楼市年度权威的榜单,14年来见证了一段段品牌的传说、一个个项目的辉煌,还有诸多地产王者的诞生。

目前总评榜投票通道已经关闭,评委团进入紧张的评审阶段,42家入围房企拼业绩、拼服务、拼口碑,使出浑身解数。2016楼市大戏,谁挑主梁,大奖又将花落谁家?诚邀所有读者一起见证。

大盘汇聚

总评榜解码地产英雄

十二月已经过半,从成交回顾楼市今年的走势,市场表现和成交量均呈现了上升态势。根据某房产研究机构数据显示,三季度企业成交金额0分别是:万科、金地、绿地、中国海外、龙湖、紫薇、天地源、恒基兆业、海荣、中国铁建。万科旗下翡翠系产品今年下半年表现抢眼;龙湖香醍国际截止十月份,单盘销量已接近15亿;天地源·曲江香都以产品打动人,销量排名靠前……还有一些单盘,受到了业内的瞩目。如金科天籁城厚积薄发,10月提前完成任务;逸翠园·西安四期御峰、御玺今年创造了一周劲销过亿佳绩,全年任务早早完成;西安星河湾跨界营销,无论是夏季路虎车友会,还是刚结束的“百男大秀”,均好评如潮,销量一路飘红。

一些项目的入围则出人意料,如限价房曲江林语及商业新星东方亿象城。曲江林语是此次入围的一个限价房项目,国企开发背景、、5800元/㎡的均价,生活、教育、医疗全配套,一入市就受到市民追捧。东方亿象城是陕西蓉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历时4年精心规划设计和开发的西北首座6C级服装批发交易中心,11月26日首次亮相西安,当天销售额过6亿,成功入围榜单,角逐2017年度投资潜力商业地产。

年末收官

楼市大戏上演抢夺战

2016即将收官,西安楼市的火爆程度却丝毫没有随着天气的严寒而降温,众多房企抓紧后的抢收时机,争夺榜单的后位置。记者了解到,万达西安ONE、保利心语花园、绿地国际花都、天朗蔚蓝东庭、金地南湖艺境、上实城开自然界、中国铁建·西派国际等二十余个楼盘选择在本月开盘。12月4日,金地·南湖艺境举行了首期开盘仪式,6层庭院褐石洋房的独特品质,吸引了大批购房者早早来售楼部排队,当天成交额突破1亿。12月10日,自然界云栖上演抢房大战,300多人通过摇号争抢一百余套房源,所推房源全部售罄。中国铁建·西派国际即将在中旬首次面市,目前售价尚未公布,但其在北二环地段,打造涵盖叠墅、洋房、大平层及品质高层全系产品线,已经让业内翘首以盼。

以品牌为基础,以项目为价值点,以为传播渠道,2016陕西地产总评榜已经在西安楼市刮起一股品牌旋风,而入选楼盘也无疑成为整个年度中为热销的楼盘。西安楼市在前进,我们需要更多榜样。为了评选出市民心中的地产榜样,陕西地产总评榜将邀请行业内外广泛参与,市民投票作为重要参考,专家评审及权威机构严格把关,保证评审公平、公正、公开。榜单将在12月23日揭晓,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