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诗歌般的洋房生活,给懂未来的人

房天下   2016-12-12 11:28

[摘要] 生活,需要与之相应的境界去感悟,它是洗尽铅华的质朴,是历经风雨的淡然,更是对生活理想的追求。高品质生活,需要对气质和维度的把握,宁静、尊贵、优雅、自在„打造精英一生仰望的人居理想,是中冶·一曲江山【樾香墅】对未来生活的考量。

生活,需要与之相应的境界去感悟,它是洗尽铅华的质朴,是历经风雨的淡然,更是对生活理想的追求。高品质生活,需要对气质和维度的把握,宁静、尊贵、优雅、自在„打造精英一生仰望的人居理想,是中冶·一曲江山【樾香墅】对未来生活的考量。

观景花园露台

生活在中冶·一曲江山【樾香墅】的每个清晨,总能使人心情愉悦。不仅因为晨练后的精力充沛,更是因为这样的清晨,窗外总有绿树繁花相随相伴。每日清晨,清风阳光将你从梦中唤醒,站在宽敞的瞰景阳台上,体会四季风雅,品味徜徉希腊神话故事般的优雅生活。

9点一刻的从容,于温馨适意的家

奢华餐客厅

生活美学的不断追求,不仅是在建筑中陶冶众生,更在于对家的用心精营。家对我们而言,是一处永远的栖息之地。从进入中冶·一曲江山【樾香墅】家门的一刻起,舒适惬意便成为了生活的主题。雍容格调的超宽客厅,让贵客徜徉梦寐以求的舒适居所。做一份丰盛的午餐,在干净整洁的厨房中,回味久违的清新。

下午3点,和闺蜜共享下午茶时光

超大私家庭院

在露台与空中花园,慢速生活正在上演,徜徉于私家庭院, 与闺蜜一起悠闲地品着咖啡的香甜,享受阳光下的每一份惬意心情。庭院入室设计将豪奢的空间感受引入花园洋房

用花香点缀心情,营造一份庭院深深的情境。开阔的庭院空间,以及与周围景观的丰富关系,正唤醒您沉睡的诗意。

中冶·一曲江山【樾香墅】,曲江花园洋房社区,建面约190—350㎡6层真洋房,户户赠送私家护院,户型精心布局,方正科学,南北通透采光,270°瞰景阳台舒适浪漫,卧室飘窗舒适浪漫,视线开阔,阳光美景恣意流淌,无论从整体格局的设计,还是对于功能生活化的考虑,于家中就可安享美妙时光。中冶·一曲江山【樾香墅】集自然人文造化于一身,卓然出世。诗意洋房,优越生活由此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