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地产凭借品质赢得市场 品牌影响深入人心

房天下   2016-12-12 10:12

[摘要] 龙湖地产凭借品质赢得市场,同时又将龙湖品质的印记深深的映入了西安购房者的心中。

龙湖品牌从不缺乏经典传承之作,多年精细化的发展也让龙湖品牌美誉度得以传播。深耕西安九年以来,龙湖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己任,以至美的居住产品为数万人筑家。

龙湖从2007进驻西安到现在,开发三个低密住区,在西安市场形成良好的口碑效应。龙湖老带新的比率很高,源著项目很多客户都是之前在香醍国际社区的老业主介绍的朋友,在低密项目细分领域,龙湖品牌有着较高的忠诚度。

关于龙湖洋房,曾经一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一心想要买洋房,却没有见过龙湖洋房的人,可以洗洗睡了!龙湖洋房在市场上的重要地位和口碑由此可见。

可以说,龙湖地产凭借品质赢得市场,同时又将龙湖品质的印记深深的映入了西安购房者的心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