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源著为你提供呼吸上的健康自在

房天下   2016-12-12 09:59

[摘要] 龙湖源著不仅为客户提供气温上的热度,更提供呼吸上的健康自在。

熟悉房地产的人知道,李嘉诚有段著名的地段论: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这条名言即使经过了多年,依旧为人们津津乐道,成为投资置业的不二法则。

随着浐灞环境的不断改善,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将目光瞄向了这一区域。而龙湖源著恰好位于浐灞地段,且周边汇聚省城优质商业、教育、酒店配套资源,未来发展势头良好。

岁末的寒冬已经悄然而至,萧瑟的冷风与雾霾开始侵袭着这座北方城市。在这样的日子里,我们亟需一个温暖健康的空间,将我们对亲人和爱人的情意充分表达,让你我在寒冷的秋冬时节,感受丝丝温情。龙湖源著不仅为客户提供气温上的热度,更提供呼吸上的健康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