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以更人性化 更全面化的标准打造理想居所

房天下  作者:希熙  2016-12-06 11:48

[摘要] 龙湖在西安耕耘多年,揽获了无数认可和赞誉,赢得了市场和口碑的肯定,恰恰是这份肯定,西 湖发展的每一步,才显得如此坚定,为更多的市民带来经典人居生活。

 龙湖曲江畔作为继花千树项目之后的全新升级力作,总建面26万方,曲江南地段,地铁4号线就在家门口,是真正的地铁上盖洋房。项目门前即长安街主干道,高速入口近在咫尺,便捷生活尽享;周边名校林立,南侧紧邻品牌私立中小学,区域内有航天一小、二小、黄河小学、航天中学为孩子提供优质教育。

购房业主中,很多都是冲着龙湖房的盛名而来的,不管是周边配套,环境还是产品自身的品质,龙湖曲江畔在西安的洋房市场也是上数一数二的存在。而且龙湖物业呈现出的的高品质和温情,让业主坚信“买龙湖房不会错”的信心。

龙湖在西安耕耘多年,揽获了无数认可和赞誉,赢得了市场和口碑的肯定,恰恰是这份肯定,西 湖发展的每一步,才显得如此坚定,为更多的市民带来经典人居生活。其实,仔细观察后不难发现,龙湖曲江畔作为龙湖花千树的二期产品,在龙湖花千树的基础之上全面升级,以更大体量,更纯粹的手工打造,重新定义洋房标准;以更人性化、更全面化的标准,打造理想居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