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源著法式洋房让业主回家成为度假的开始

房天下  作者:希熙  2016-11-29 10:34

[摘要] 作为第三代法式洋房旗舰代表作,西 湖源著打造法式低密纯洋房圈层社区。

 西 湖源著为龙湖地产第三代法式洋房旗舰代表作,户型上恪守龙湖洋房十大户型标准,平层空间灵活百变,三到五房的户型配置满足家庭不同时段结构变化,再加上豪华装修的中西厨房,全明式采光,4.7米挑高底跃,跃层尺度空间奢华,同时多赠送约300平米花园,满足你对美好生活所有的想象。

不仅如此,大都市中央生活区的优越位置,北接经开商圈,西南辐射大明宫商圈,东临浐灞商圈,南面俯揽长乐路商圈,真正做到出则繁华,入则安静;仅步行便可达城市主干道或地铁口,出门即是浐灞一路,无缝连接太华路、北辰大道、广运潭三大南北主干道;浐灞一小、西北大附中、规划中的幼儿园等优享15年教育配套,享受无忧教育资源。

作为第三代法式洋房旗舰代表作,西 湖源著打造法式低密纯洋房圈层社区,项目容积率约为2.0,绿地率35%,用低密倾诉花园洋房的居住形态;多重叠景园林营造的空间层次感具备的观赏性与成熟性,漫步其中也能感受到自然无限的乐趣,精心栽培,全冠移植的树木让您提前20年享受醇熟园林,在回家的路上有一个城市与家之间的半私密休闲区域,一个能亲近自然的区域,每天回家,便是一段度假的开始。

浐灞生态区是西安以生态建设为主的区域,一直被称作西安的“绿肺”,该区域内的西安金融商务区、商贸园区、湿地园区、总部经济园区、雁鸣湖园区和世园园区六大板块从多个方面不断印证着浐灞的生态环境建设,见证浐灞区域的城市化,在西安成功举办世园会后,浐灞更是以生态新区的姿态向世人展示她的自然的风貌。

作为北城直通浐灞的门户主干,北辰大道一直扮演着先驱者的角色。向西揽大明宫遗址公园人文,向东瞰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与桃花潭公园胜景,北辰大道串联出城北城市绿肺集群,拥有西安生态人居资源,这里更是成为波光潋滟、山水迷人的宜居新城和道路交通、医疗教育、商业服务的商务新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