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想业主之所想 龙湖花千树斟酌细节创建优越产品体系

房天下  作者:希熙  2016-11-16 14:33

[摘要] 龙湖·花千树独创西安洋房全新标准。多户大面积露台; 独立阔景阳台、空中花园等细节元素,带来西班牙庭院生活体验。

 藏世的经典永远不会被人遗忘,就像那些深埋于地下的奇珍异宝,总有与世人面前的机会,经典是经得起细节的推敲与琢磨,就如同西 湖花千树,越斟酌细节,就越觉优越!那什么是细节的优越?怎样才算治愈系的空间呢?

拥有24造墅历史的龙湖地产,用一栋栋好房子,征服人们对洋房的挑剔眼光,实力名企、精工品质、核心区位和倾注感情的环境打造,打造出名副其实的手工洋房典范。一次次热销的背后,是龙湖·花千树完全为业主所想的的优越产品体系。龙湖·花千树独创西安洋房全新标准。多户大面积露台; 独立阔景阳台、空中花园等细节元素,带来西班牙庭院生活体验。

作为西安的新区,城南的发展在航天管委会不断地扶持下取得了惊人成果,除了之前的航空 这个名称之外,这里又有了一个宜居新城的称号。尤其在 配套和医疗配套上,并不输给曲江,并且随着大西安版图的不断扩张,城南的发展也成功吸引着每一位西安人的目光和关注。

这块发展地南依秦岭北麓,北靠曲江接西安主城,西邻长安区大学城版块,东接万亩生态林,基地总面积达86.65平方公里。环顾版块位置,长安大学城资源 明显,航天城正是处于二者之间,区域 明显,发展实力更是日益凸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