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街办账户变更导致发放延迟 现已可领取

华商报  2016-11-12 08:01

[摘要] 10月31日读者来电:雁塔区民政局给辖区每位80岁老人每月有100元补助,今年第三季度的补助至今仍未发放,想知道何时能发。

10月31日读者来电:雁塔区民政局给辖区每位80岁老人每月有100元补助,今年第三季度的补助至今仍未发放,想知道何时能发。

11月1日向西安市雁塔区民政局发函咨询。

11月4日收到回函:雁塔区高龄补贴是由民政局每季度将资金拨付至各街办,再由各街办统一发放。为了让雁塔区老人的高龄补贴及时发放到位,雁塔区民政局三季度高龄补贴资金已于9月30日向各街办拨付到位。

但其中长延堡街办账户变更,导致资金无法下拨,高龄补贴发放延迟,经街办与银行协商后,10月25日雁塔区民政局已将高龄补贴资金拨付到长延堡街办账户。

接到市民投诉后,雁塔区民政局立即与长延堡街办取得联系,该街办表示,因原发放单位秦农银行纬二街支行撤点,经街办协调沟通,现发放银行变更为秦农银行罗家寨支行,期间街办需办理销户、开户手续,故发放延迟。经雁塔区民政局督促,街办表示于11月10日前全部发放到位。

核实:11月11日,记者联系到秦农银行罗家寨支行,工作人员表示,现80岁以上老人已可来银行领取高龄补贴。

高新未未来小区交房就收物业费

收房 如有违规收费可拨12358

10月21日读者来电:高新未未来小区还没有收房,物业就开始收取物业费

10月23日向西安市住房保障房屋管理局发函咨询。

11月6日收到回函:高新未未来小区位于韦斗路北,是由陕西巨富实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商品房项目。小区共4栋楼,950户,于2016年4月交付使用,现由西安圆融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提供物业管理服务。

关于业主反映的问题,长安区物业行政主管部门现场调查,开发建设单位于2016年3月下旬发出通知,要求购房业主于2016年4月1日前收房,同时园融物业自交房之日起收取物业管理费并进场实施物业管理服务工作,不存在未收房就收取物业管理费的情况。

物业公司存在违规收费行为,依据职能划分,建议业主拨打12358向价格主管部门反映,或根据合同约定,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长安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将对业主反映的物业企业问题处理过程及结果进行督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