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我想告诉你 过了11.11龙湖曲江畔抢购狂欢仍在继续

房天下  作者:希熙  2016-11-11 14:33

[摘要] 龙湖•曲江畔,悦享繁华与繁花的唯美洋房生活。

 一年一度的11.11是商家的“狂欢节”,各大网站都是使出促销“杀手锏”,淘客们也卯足了劲蓄势待发,不知有多少人昨夜熬夜蹲守也没抢到自己心爱的商品。不过没关系,错过11.11了,十一月十二日来龙湖·曲江畔,这里别样精彩的抢购狂欢仍在继续!

周末龙湖·曲江畔“分秒大作战 抢抢三人行”活动将于营销中心火热上演。咖啡机、蒸蛋器、酸奶机等花样繁多的实用小家电或五折、或免费赠送,让人如何不心动!冬季渐渐寒冷,龙湖·曲江畔为了回馈客户长久以来的信赖和支持,特举办此项活动,以丰厚礼品温暖你心!现场有各式各样实用又高颜值的商品,又有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带着孩子一起来,感受网上购物不曾有的酣畅淋漓,将丰厚礼品带回家吧!到访客户关注龙湖地产官方微信,即可参与抢购活动,这个周末,龙湖·曲江畔精彩与优惠同行,只等你来!

龙湖•曲江畔,悦享繁华与繁花的唯美洋房生活。五维景观园林绿意葱茏,露台花园清风徐徐,庭院四季之美跃然眼前,建筑与自然和谐相融。同时项目近邻星河运动公园、中湖公园,周边书香氛围浓厚。在建中的地铁4号线通达全城,加之龙湖物业,以专业与精心让业主体验到无微不至的眷顾与体贴入微的关怀,感受一生的幸福呵护。目前建面约140—260㎡生活洋房加推,享静谧私家庭院,建面约93—113㎡瞰景高层全城发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