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金色悦城 悦享城西 兑现丰盛

——四年城西历练 千余业主入住

房天下  2016-11-11 11:28

万科·金色悦城作为一个百万方大盘,已面市四年之久,在城西得到持续而广泛的关注。本年年中,悦城一期二批次车位发售,已经累计销售车位近400个。业主们开始重视车位的购买与悦城的整体热销和醇熟呈现密不可分。当您亲身体验悦城,就能感受到它的热捧是源于万科兑现的每一个细节:

配套 丰 盛

汇聚大兴新区商圈、土门商圈、三桥商圈交汇资源,日均接待量余千人的宜家家居

约2万㎡万科里·生活广场,幸福食堂、万科V咖啡、零度生活、苏宁易购等几十家店全面开放,从日常购物到衣食住行,家门口就能满足;

家门口守时地铁1号线专列枣园站、皂河站,临近绕城高速,多条城市主干道纵横交错,二十余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

一站式生活服务管家——幸福驿站

以社区实体店形式为业主提供家政服务,不出社区门即可解决业主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琐碎家政问题,为业主提供“一站式”生活管家服务。

时尚快捷服务平台——【住这儿】APP

“住这儿”是万科专属APP,每位业主均有专属的认证账号。有事只要在“住这儿”发个信息,物业就会及时处理,且可以在手机上随时了解处理进度。

全系家装定制服务——万科美好家 五大定制服务

干净整洁的家——全屋收纳解决方案-柜体定制

明亮温暖的家——家庭照明解决方案-灯具定制

卫生健康的家——家庭水健康解决方案-水净化系统定制

智能便捷的家——智能生活解决方案-家电定制

宜居有品的家——宜居微装解决方案-阳台微装修定制

景 观 繁 茂

约2万㎡社区园林,四季如春,将“泛会所全龄园林”全面兑现。老年休闲区、亲子游乐区、运动健身区三大主题景观区,尽情享受家楼下的“公园”。

教 育 无 忧

吉的堡幼儿园开园,万科社区营地开放,万有引力童玩中心成功运营,智启孩子一生美好!

吉的堡金色悦城幼儿园——来自台湾,为幼儿提供多元智能开发型幼儿园。

万科社区营地——万科地产打造的综合教育平台,注重文艺技能、脑力开发等培训。

万有引力亲子益智乐园——万科旗下“万科里”商业品牌,是室内儿童探险乐园、幼儿早期教育、儿童职业体验、儿童特色课程培训为一体的益智成长平台。

千 余 入 住

已交付22栋楼,入住约3500户业主,高亮灯率,人潮汇集,成就真正的醇熟社区。

热售中……

欢迎到访万科·金色悦城营销中心

中国·西安·枣园西路 02984586666

备注:1、本次宣传使用图片均为万科·金色悦城实景图,房源面积均为建筑面积。2、“本项目宣传资料对项目周边幼儿园、学校等教育配套资源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本公司对就学安排作出承诺。教育资源的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班)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存在调整的可能,应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办学方颁布的政策规定为准 3、本页中对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它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4、以上信息截至于2016年11月09日 的情况,后期变化,敬请留意更新 5、本宣传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终签订的买卖合同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新资料。开发商:陕西中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证号:2012203号 2013100号 2013107号 2014052号 2015044号 2016143号 2016162号 2016163号 201638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