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历经23载淬炼 龙湖地产在西安开启“龙湖洋房时代”

房天下  作者:希熙  2016-11-01 14:57

[摘要] 龙湖源著项目位于东北二环交汇处-辛家庙立交向北500米路东的位置,龙湖源著是龙湖在西安的第八个作品。

 作为中国地产上市企业综合实力10,历经23载淬炼,龙湖地产现已被誉为“中国洋房专家与园林大师”。在17000余套别墅价值保障与38万龙民的信赖与追随下,龙湖地产在西安已开启“龙湖洋房时代”。

作为龙湖第四代法式低密度洋房旗舰作品,源自于代托斯卡纳的别墅级工艺,建筑立面用材与工艺,直接取材于别墅工艺,龙湖源著其凭借良好的自然资源、高端商业配套以及蜚声业界的品质等诸多优势,超越城市洋房,将地铁与商贸区上升到一个新台阶。

龙湖源著项目位于东北二环交汇处-辛家庙立交向北500米路东的位置,龙湖源著是龙湖在西安的第八个作品,向西揽大明宫遗址公园人文,向东瞰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与桃花潭公园胜景,北辰大道串联出城北的城市绿肺集群,拥有西安生态人居资源,这里成为波光潋滟、山水迷人的宜居新城和道路交通、医疗教育、商业服务的商务新城。

项目地址:浐灞北辰大道与浐灞一路交汇处向东3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