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新区北门户 100套现房清盘特价出售

华商报  2016-10-25 08:01

[摘要] 西安昆明路沿线楼盘众多,作为高新区的北门户,直达高新是这些楼盘的一大 。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项目是,位于 5号线汉城南路站口,与 无缝接驳的宏府·鹍翔九天。

西安昆明路沿线楼盘众多,作为高新区的北门户,高新是这些楼盘的一大 。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项目是,位于 5号线汉城南路站口,与 无缝接驳的宏府·鹍翔九天。

精品项目 尽享全系生活配套

宏府·鹍翔九天项目是由宏府企业集团 ,陕西宏盛实业有限公司开发的城西大型精品项目,项目占地约280亩,以高层、小高层为主。户型面积区间为46-142㎡,全面满足人们的居住需求。宏府·鹍翔九天周边配套完善,除 土门商圈、高新生活圈,项目还将自建15万平方米的超大型商业综合体——鹍翔城市广场。未来,鹍翔城市广场将引入国内 的商业运营管理公司,极力打造集购物 、生活超市、全球美食荟、儿童体验、精品酒店、写字楼、高级会所等于一体的城西 生活 。

宏府·鹍翔九天销售经理牛文娟表示,“城西至今未有大体量的集中式购物商圈,中 商业区在本区域会有极高的客户需求。宏府·鹍翔九天项目15万平方米商业综合体,正好填补了城西地区的大型商业空白,旨在打造城西繁华的中 集中商业圈。再加上 5号线的建设,后期我们项目势必将独领城西繁华。”项目还自建有品牌幼儿园,周边远东 、远东一中、信德 、庆安 等名校林立, 配套也很完善。

交通便利 五号线无缝接驳

房子距离 站多少合适?上海统计部门给出的解释是,距离 站点步行5内的房子,称之为“正 ”;10内称为“准 ”;15内称为“近 ”。宏府·鹍翔九天项目位于昆明路与汉城南路交汇处,出门就是 5号线站口,是西安真正的“盘”。据了解, 5号线将于2018年建成试运营。作为西安市轨道交通线网中第二条东西方向的主骨架线路,一期工程西起和平村,东至纺织城火车站,建成后整个线路连接了纺织城火车站、浐灞生态区、曲江新区、西郊工业区、西咸新区等城市重点建设区域。宏府·鹍翔九天除了 ,项目地理位置优越, 高新,扼守城西入城关口,直线连通咸阳,1、3号线也分列两侧,交通十分便利。

宏府·鹍翔九天项目现已全面交付,纯现房,即买即住,社区完全成型,入住 达85%,完全不用担心期房带来的时间成本和风险。现在所剩房源不足百套,全场特价,价格 诱人,现房所剩户型为46-142㎡两房、三房,读者购房可以 享受交8000抵3万的 优惠,并同时享有案场其他优惠。心动不如行动,抢到即是赚到,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宏府·鹍翔九天售楼部具体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