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长丰社区欠房费等引纠纷 办公区被停电停水5个月

华商报   2016-10-19 08:01

[摘要] “今年5月到现在,社区办公区一直都是停电状态……”10月11日下午,铜川新区咸丰街办长丰社区一名工作人员说。由于社区服务大厅的工作一直处于瘫痪状态,给当地社区居民生活服务带来极大不便。

“今年5月到现在,社区办公区一直都是停电状态……”10月11日下午,铜川新区咸丰街办长丰社区一名工作人员说。由于社区服务大厅的工作一直处于瘫痪状态,给当地社区居民生活服务带来极大不便。

房地产公司:

社区长期租用售楼中心拖欠各种费用150万

记者在铜川市新区咸丰路街道办事处长丰社区看到,办公大厅一片昏暗,很多工作无法正常办理,甚至连打印个文件都成了难题。

导致停电的并不是电力供应出现问题,而是因为这里的电源被社区所在办公楼的房东陕西中奕恒业房地产公司切断了。

据陕西中奕恒业房地产公司负责人讲,由于社区办公室长期拖欠租赁、水电等费用已达3年之久,多次催促交涉无果,只得被迫采取强制措施。2013年至2015年末,各种费用拖欠150万余元。

“我方作为房地产公司,因开发区域涉及铜川市新区咸丰街办石仁村的城中村改造,街办成立了社区机构,服务被改造村庄及周边居民。当时开发公司向社区提供了300多平米的办公区,装修并提供了部分办公设施,并商定租赁费、水电费等。”陕西中奕恒业房地产公司负责人坦承,长丰社区成立后,自2012年8月开始使用地产公司的售楼中心,一直没有签字盖章,由于涉及地产开发事宜,开发商也有顾虑,随之此事一直在拖延。社区长期占用大量办公空间,且多年来不缴纳各种费用,多次协调未果终引发矛盾,公司无奈强制停水停电。

据了解,铜川市新区咸丰路街道办事处长丰社区,范围涉及多个居民小区、企业事业单位以及商贸市场。目前常住人口1000余人。

社区工作人员:

办公室已停电数月严重影响日常工作

10月11日,记者看到,长丰社区办公大厅大门紧锁,门上贴有一张字条:全体人员外出,有事请拨服务电话。透过玻璃门窗可看到厅内光线暗淡,电子屏幕也是非工作状态。

在办公大厅一旁,有一间以彩钢瓦建成的办公室,室内有3名工作人员,电脑均处于关机状态。办公室内一名唐姓工作人员说,社区办公区无水无电,所有办公设备均无法正常运行,包括他们的工作也很难进行。

“今年5月份开始停电至今,这样的情况严重影响到日常工作。”该工作人员说,有时办理业务需要打印文件时,他们都不得不自费跑去外面的商店打印。更有群众办理业务时,因为办公室没有电,导致无法利用电脑进行信息查询,给办事群众也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另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社区与房地产公司如今在同一栋楼上办公,房地产公司曾给过社区水电费通知单,至于具体停电原因就不得而知了

街道办:

停电影响正常工作将进行积极协调

记者来到铜川市新区咸丰路街道办,办公室一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曾接到过社区就此事的相关报告,内容与房地产有限公司所述不一致。停电导致工作停顿,街道办将就这一情况进行积极协调。

“不管是什么原因,社区服务大厅很久没法正常工作了,我几次去社区给孩子办理社保,都因为停电而迟迟办不了,到现在为止,孩子的社保问题仍未解决,就因为社区停电,啥业务也不好办,真是很麻烦,长期这样拖延根本不是办法。”现代城小区一位蒋姓业主说道。

房地产公司负责人表示,单位多次和咸丰路街办交流反映,但受到街办负责人各种理由推脱,对方的消极应对,将为双方业务工作带来严重影响,但是现在没有一个明确的解决办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