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庄基纠纷积怨十年 他持刀翻入邻家灭门未遂

华商报  2016-09-14 08:03

[摘要] 宝鸡一男子因庄基纠纷与邻居积怨近十年之久,经过两年多的预谋,于近日深夜,戴黑色面套携双刀翻墙进入邻居家,欲灭门后自杀。所幸作案时该男子滑倒及时被控制。

宝鸡一男子因庄基纠纷与邻居积怨近十年之久,经过两年多的预谋,于近日深夜,戴黑色面套携双刀翻墙进入邻居家,欲灭门后自杀。所幸作案时该男子滑倒及时被控制。

9月9日,据宝鸡市公安局金台分局蟠龙派出所民警张毅芳介绍,犯罪嫌疑人刘某,今年55岁,与受害人张某是一墙之隔的邻居,两家因一块长约15米、宽约6米的庄基地纷争不断,刘某积怨成恨,两年之前,就萌生过谋杀邻居全家的念头。

今年8月27日凌晨1时许,刘某趁妻儿不在家,特意穿上一套建筑工服,戴好提前准备好的黑色面罩、手套、鞋套,携带一长一短两把刀具、一小瓶汽油、一包石灰粉等物品翻墙进入邻居张某家中。

刘某翻墙进入后,在张某家的院子里找了一把斧头,砸碎窗户玻璃翻入卧室。听到玻璃被砸碎,张某两口子被惊醒,发现屋外有人影晃动,早有防备。刘某行凶时,张某用小木凳进行防卫,准备夺掉刘某左手中的刀子时,不慎被刘某右手的刀子戳到左肋部,被连捅七八刀,血流不止,打斗中,刘某被地上的鲜血滑倒,张某的妻子顺势用啤酒瓶砸向刘某头部,夫妻两人合力将刘某死死控制,其间张某的妻子小腿、脚、胳膊等处被刘某划伤。张某的女儿睡在隔壁房间,见此情景,立即拨打110和120。

民警张毅芳和同事赶到现场后,迅速夺下刘某手中的刀,并立即让120急救车将张某两口子送往医院,张某伤势较重,身中七八刀,所幸经抢救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据刘某交代,由于对邻居张某一家怀恨在心,当天他就准备将张某家灭门,屋里有几个人便杀几个人,之后自杀。目前,刘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批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