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夜闪购第二季强势登陆 15套特价房低至25.5万一套

房天下  作者:希熙  2016-08-26 16:08

 【西安房天下讯】前日西安在经历一场透心凉暴雨的夜袭后,一改往日的酷暑炎热,气温逐渐凉爽了很多。加之房天下精心打造的购房不打烊夜闪购季圆满落地,赢得了广大开发商的大力支持,御锦城期夜闪购当天晚上现场火爆,由此可以看出购房者购房热情倍增。

此时,在金九银十楼市传统旺季来临之际,房天下也特别推出了夜闪购第二季,以此回馈广大购房者。目前包括万科在内的八大楼盘联合推出15套特价房源,低至25.5万一套,高优惠17.9万,产品涵盖刚需小三室、两居、改善大户型及投资类的一室等,具体房源如下:

华旗东郡位于东二环胡家庙商圈,周边交通便利,商业配套成熟,社区内部规划有幼儿园。

御锦城项目位于地铁1号线浐河站地铁口,御锦城占地2000余亩,项目共分10期开发,容积率2.29,绿化率42%,社区自带幼儿园、小学、中学,幼儿园为新加坡艾毅幼儿园,小学和中学陕师大附小和附中,目前幼儿园和小学已开学。

坤元time项目位于高新太白南路与电子三路交汇处路西,由5栋高层住宅、2栋甲级高端写字楼组合而成,总建面积21.5万㎡,绿化达高达36%,楼间距能达到110 米,在高新万达one旁,交通便利,居住氛围浓厚。

万科幸福里:位于城北凤城五路与太华路十字向东500米路南,是继万科金域华府后,在城北打造的第二个品质标杆项目。项目占地6.6万平米,建面30万平米,容积率3.5,绿化率30%,由9栋住宅及5栋商业楼组成。项目自带幼儿园,已签约陕师大锦园中小学。

万科金域东郡:地处东北二环交汇,辛家庙立交东南角,是万科进入城东的个项目,紧邻地铁三号线辛家庙站,配套齐全。小区内规划有会所、6.5万㎡商业,目前已经签约华润万家、太平洋影院、小区自带长颈鹿品牌双语幼儿园,已签约浐灞一小(公办)。

曲江龍邸:位于曲江大道以东200米(雁翔路与南三环十字西北角),占据曲江新区一、二期开发的中央核心位置。绿化率高达60%,规划以高层、小高层、花园洋房及部分别墅组合而成,内部配套10000㎡私属中央内湖,目前现房在售。

景寓学府:地处西安二环内皇城根下,是集文化、教育、金融、商业为一体的成熟区域,周边生活配套成熟,交通便利。项目由12栋高层组成,自带两层底商,周边的教育资源集聚,东有西北大学及其附中附小,南与西北工业大学隔路相望,而且其附中附小在西安也名列前茅,有浓厚学术氛围。

御溪望城:位于丰庆路39号(水司什字向西100米),项目傲踞155亩环城西苑景观资源,紧邻西北大学、西工大著名院校,社区自建约10万平米临街商业,周边配套成熟,交通便利,未来双地铁通行(地铁6号线丰庆路站、地铁5号线劳动南路站)。

参与方式:1、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线上预报名,报名成功后前往售楼部直接参与房源秒杀。

2、电脑端报名请点击://news.xian.fang.com/zt/201608/Augustysg.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