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翡翠天誉产品发布盛典 8.25盛大开启

——翡翠盛典 钜献高新

房天下  2016-08-24 09:51

[摘要] “翡翠生活 荣誉启封”——万科•翡翠天誉产品发布盛典将于8月25日在西安高新香格里拉大酒店耀世开启!这是继5月“翡翠双星,璀璨西安”西安万科翡翠系媒体品鉴酒会之后,又一次影响深远的地产盛典!据悉,活动当天将预计有近百名地产业界领导、合作伙伴、媒体精英及上千客户共聚一堂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翡翠生活 荣誉启封”——万科•翡翠天誉产品发布盛典将于8月25日在西安高新香格里拉大酒店耀世开启!这是继5月“翡翠双星,璀璨西安”西安万科翡翠系媒体品鉴酒会之后,又一次影响深远的地产盛典!据悉,活动当天将预计有近百名地产业界领导、合作伙伴、媒体精英及上千客户共聚一堂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发布盛典,翡翠生活即刻开启

与其说这是一场项目的发布会,不如说是对于万科翡翠生活过去、现在以及未来的一次价值解读。万科•翡翠天誉秉持万科翡翠系四大价值主张,从选址思考、产品解密到生活解答、服务升级全面展示,为客户献上的不仅是万科在西安这片热土上深耕8年后的一次登峰答卷,更是万科全球化脚步之后,首次将万科具有国际视野、时代精神的作品献礼西安的深刻剖析。

此次发布盛典将以高新情怀、翡翠流光、翡翠生活三大部分组成,而逐个解密的过程,便是发布盛典的3大灵魂内容,以互动平面及精彩演说为客户精彩呈上,此为三大价值解密亮点。其次,发布盛典当天除了对万科•翡翠天誉产品价值的解密以外,更有多个吸引眼球的定制节目。“翡翠盛装”Fashion Show、互动光影舞蹈秀、高新情怀视频,从时尚到科技再到情怀,万科•翡翠天誉以更直观、更具吸引力的精彩节目,为客户呈上好的翡翠生活,此为三大视觉亮点。相信在8月25日浪漫夏夜,到场的每个人带走的不仅仅是美好回忆,更有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期望。

住宅是居住者生活模式和审美习惯的载体,在整个社会都在呼唤文化和价值回归的今天,对高端生活的简单解析和模仿早已成为过去。植根于城市精英,以32年建筑及海外探索经验为根本的住宅势必成为新一代高端生活方式范本,而本次发布盛典就是对该生活方式的完美解答。

科技二路,城市CBD黄金轴线

随着高新区版块的不断扩张,加以自身数十年的高速发展,高新核心地段土地使用量剧减,价值逐年剧升,占据核心地段即为高端资产的占有。再者,以科技二路为轴线,万科•金域国际、丹轩梓园、中大国际9号等城市高端住宅一线贯穿,各大高端地产项目进驻于此,浓郁的尊贵化居住氛围和便捷的都会配套,标定着高端居住区的区域划分。城市稀缺地段,万科•翡翠天誉以【翡翠系】一贯的选址标准,与高新繁华形成和谐统一的恢弘呼应,共同起势高端人居未来。

万科•翡翠天誉,万科32年城市高端之作,执掌高新中心繁华,项目优踞科技二路 城市CBD黄金轴线之上,集合高新25年发展精粹,近享千亿城市资本。

万科•翡翠天誉秉承了万科【翡翠系】高端产品“稀缺地段改善产品、一流配套、服务”四大主张,致力于营造更具价值的高端生活方式。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6万㎡,以80%以上大面积奢阔户型,创造高端纯粹住区。

倾心磨砺,用心雕刻生活艺术

万科•翡翠天誉本着从客户需求出发,在项目前期论证阶段,不仅专门成立了研发团队,并通过对数百位高端客户的调研后,从现代简约、欧式古典、时尚巴洛克、北欧风情等众多风格中初步确定了更适合都市人居住的装修设计风格;根据户型和面积的不同,做出4种不同类型的奢美样板间,并潜心研究都市精英改善——157㎡奢阔户型,以华而不奢、秀而不骄的大雅气度,诠释典藏居所的建筑气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