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属于大西安的洪荒之力 西安一举冲入一线城市

美城机构  2016-08-19 00:07

[摘要] 2016年中国新城市排名发布,《第一财经周刊》针对338个中国地级市以上城市,按照商业资源聚集度、城市枢纽性、城市人活跃度、生活方式多样性和未来可塑性5个维度,重新评估了中国城市商业魅力。

2016年中国新城市排名发布,《财经周刊》针对338个中国地级市以上城市,按照商业资源聚集度、城市枢纽性、城市人活跃度、生活方式多样性和未来可塑性5个维度,重新评估了中国城市商业魅力。

在这份新的中国城市分级榜单中西安晋级一线城市!

且不去管判定维度的合理性,单从房价分析昨天您在二线城市买的房子现在已经是一线城市的房子了,未来潜力可见!

2016年上半年一线城市及新晋一线城市

2016年上半年西安房价位列15个新晋一线城市倒数第四位,房价较低(捡便宜喽);从房价环比涨幅来看西安上半年商品住宅价格涨幅位列倒数第五位,同比涨幅与重庆和宁波位列倒数第二位(机不可失哦)。从新晋一线城市房价走势来看,基本上都是上涨态势,对于西安来说晋升一线城市之后无疑也会刺激房价上涨!

其实无论西安是否成为真正的一线城市,在汉纸妹看来西安未来房价潜力都是巨大的。首先目前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换房买房在所难免,将为楼市补充部分需求入市;其次目前西安土地市场已经成为大开发商争抢的主战场,品牌房企项目的集中入市在改善西安人居环境的同时也将促使房价上涨;第三目前购房政策全面宽松房贷利率历史低刺激西安房地产市场刚需客户持续入市也将导致房价上涨;后截止到2016年7月末西安市商品住宅库存去化周期为10个月,而新晋的15个一线城市中房价涨幅较为明显的成都为9个月、天津为7个月、厦门为6个月、长沙为9个月由此也可以看出库存压力的减小也是房价上涨的动力,随着西安商品住宅去化周期的持续降低,以及西安市“楼十条”的落地实施,西安商品住宅市场还是以积极的政策为导向,未来西安房价将出现补涨。

再从国家大规划层面来看,西安作为新晋一线城市,相比与其它新晋一线城市,房价已经很低,随着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的推进,产业经济发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推进,再加上“一带一路”的规划,给西安“内陆型改革开放新高地”的定位,把西安放到与上海、深圳同样的战略高度,对西安而言意味着巨大的机遇,未来西安发展空间巨大,而作为承载和拉动城市发展的西安房地产行业目前正处于起步尚未成熟阶段,未来楼市也会随着城市发展而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