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给爱车一个家!龙湖香醍国际黄金车位认筹将至!

房天下  2016-08-12 11:20

[摘要] 龙湖香醍国际,科学配置地下停车位,人车分流,确保社区内一路畅通;私属停车位,告别风吹雨淋;浐灞生态区核心位置,自用、投资两相宜,一路看涨。

2016年,西安市机动车保有量突破250万辆,人们在享受机动车带来便利的同时,西安也面临越来越严峻的交通问题。

据悉,目前西安市的停车位总量在60万左右,车位配比率仅为1:4。也就是说,平均4辆车里,就有3辆车要面临无“家”可归的难题。

190万的车位缺口,让原本就落后的车位配备更显捉襟见肘;随处停放的车辆,更给早晨交通造成了严重影响。

龙湖香醍国际,黄金车位认筹将至!给你爱车一个家!

1保值增值为钱找出路

家庭车辆保有量逐年上涨,车位作为不可再生资源,可租可售,车位价值更是与日俱增。铲灞区核心地带,买车位就是为钱买出路。

恶劣天气,雨雪冰雹大风让爱车伤痕累累;停在路边时刻担心被开罚单;临时停车怕被刮!把爱车放进自己的保险柜,不再担心爱车被虐待。省钱、省时、省力更省心!

高温酷暑时节,烈日里来去,暴晒时车温高达50度以上,车内甲醛上升,会造成头痛、眩晕、恶心等身体不适,严重者危及生命。同时,对车漆、车内仪表盘、胶合剂等都会损伤,加速老化,严重影响车辆安全。

龙湖香醍国际,科学配置地下停车位,人车分流,确保社区内一路畅通;私属停车位,告别风吹雨淋;浐灞生态区核心位置,自用、投资两相宜,一路看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