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港务区召开征地拆迁动员会 将建体育中心等项目

华商报  2016-08-12 07:55

[摘要] 8月10日,西安国际港务区围绕西安体育中心、中国邮政西安邮件处理中心、新筑铁路综合物流中心、西安综合保税区二期四大重点项目召开征地拆迁动员会,拉开了这四大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的序幕。

8月10日,西安国际港务区围绕西安体育中心、中国邮政西安邮件处理中心、新筑铁路综合物流中心、西安综合保税区二期四大重点项目召开征地拆迁动员会,拉开了这四大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的序幕。

据了解,西安体育中心项目作为2021年举办的第十四届全运会开闭幕式主会场,由“一场三馆”组成,占地近2000亩,征地拆迁任务涉及4个行政村1020户的拆迁和土地征收工作。西安体育中心项目建设将按照能举办全运会、亚运会比赛场馆要求设计。中国邮政西安邮件处理中心项目占地约450亩,涉及1个行政村205户的拆迁和土地征收工作。项目投产后,将形成日处理各类邮件约60万件、年处理量约2.2亿件的生产规模,并将有效带动陕西邮政国际小包、跨境电商、物流业务的飞速发展,对西安国际港务园区物流产业和电商发展也将起到积极的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

“征地拆迁是为了项目建设,项目建设是为了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希望大家勇于担当,发扬陆港“三干”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征地拆迁工作中去,为百姓争取更多的福利。”西安市委常委、国际港务区党工委书记韩松在动员会上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