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物业获市场和业主认可 业主满意度均达92%

房天下   2016-08-08 11:31

[摘要] 出众的高品质物业服务,为龙湖物业赢得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认可,业主满意度历年均达92%以上。

【西安房天下】龙湖物业一直有一句话:“超出业主的期望,哪怕是一点点,也是有价值的。”请同事把电梯打扫干净,员工已经完成了规矩的要求,但基于想弄清楚事件的原因,员工按图索骥探索到事件之外的故事,终还自然而然的做了超出客户期望外的服务,这种看似在规矩之内的求真行为,其实有数次的正当理由机会而终止。我们想,除了有企业长期灌输的管理理念以外,员工本身也是有着一份不妥协于碌碌无为的职业情怀。物业管理过程中对“服务”、“客户需求”、“客户满意”没有固定的模式和答案,在这样的环境下,龙湖物业用“善待你一生”的经营理念,一方面训化了进入其体系内的员工,另一方面也让企业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因紧握“客户至上”这个做事法宝,而屹立不败。

龙湖以其“物业十强”“三次蝉联住宅用户满意度”“钻石管家”的品牌影响力,保持了制定区域高物业收费标准的地位,实现了强大的品牌溢价。同时,截至2015年8月,龙湖物业布局城市达到24个,管理面积近3000万平方米,管理项目超过130个,涵盖别墅花园洋房高层公寓、综合商业、写字楼、公园、市政建筑等多个业态,实现了品牌的对外扩张。

西 湖物业除了高品质对客服务和全天候安全秩序保障之外,还倡导“回家就是度假的开始” 的社区文化服务理念,让业主生活的每一天,都如度假无忧无虑、温馨舒适。西 湖物业公司每年组织公司级社区活动一至两次,项目组织社区文化活动不低于六次,经过几年来我们反复对业主需求的研究和社区活动经验的积累,西 湖物业已形成了一系列成熟活动:如夏季啤酒烧烤节、业主春游、新年全家福、家庭趣味运动会、蔬果采摘等一系列活动,丰富起业主的日常生活。

龙湖物业十余年中不断摸索,建立起独具特色的物业服务模式和业务能力,公司目前管理的业态已涵盖高档公寓别墅、办公写字楼、大型综合商场、公园、市政建筑等多种物业类型。出众的高品质物业服务,为龙湖物业赢得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认可,业主满意度历年均达92%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