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咸阳湖二期工程展望 湖景人居大盘备受追捧

华商报  2016-08-03 08:02

[摘要] 7月30日上午,由咸阳记者站联合华商网·咸阳特快主办的“咸阳湖二期工程展望暨楼市去库存论坛”在咸阳时代王朝大酒店圆满落幕。

7月30日上午,由咸阳记者站联合华商网·咸阳特快主办的“咸阳湖二期工程展望暨楼市去库存论坛”在咸阳时代王朝大酒店圆满落幕。此次论坛面对当下,展望未来,集合多方力量,就咸阳湖二期工程的发展建设进行展望座谈。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原副厅长、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省房地产研究会会长、长安大学城市研究所所长、教授王圣学,省城市经济文化研究会会长、西咸一体化和丝绸之路研究专家张宝通,以及咸阳10余家房企代表和有关部门领导、媒体与市民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论坛。

论坛伊始,咸阳记者站区域总监韦武学就咸阳湖二期工程的概况进行了介绍。咸阳湖二期工程是咸阳市2016年十大重点工程之一,也是陕西省渭河综合整治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咸阳湖二期工程建成后,新增水面4500亩,滩区整治绿化6400亩,将形成一个新的城市中央水生态公园和休闲健身区域,实现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将渭河打造成关中大的生态园,美的景观长廊”的目标。咸阳湖二期将成为群众身边美丽的景观。

深圳宇宏集团旗下的咸阳宇宏·健康花城项目依湖而建,其营销部负责人邹桂根在论坛上发言,畅谈了对咸阳湖二期工程的看好及对周边房企日后发展的展望,认为宇宏·健康花城二期及将来的三期紧靠湖景,是咸阳湖二期工程的极佳受益者。

随着西安国际化大都市重心西移战略的实施,“向西走”、“居西咸”演变成西咸市民的新居住理念。倚靠咸阳湖二期生态湖畔的沣西新区,理所应当的成为这个城市的新中心,区域内各种城市配套日新月异,商业崛起,辖区内社区不断壮大成熟,道路横纵交错。成为西咸经济发展及人居的热点地区,潜力引人注目。

咸阳湖沿岸湖居住宅大盘——宇宏健康花城项目与咸阳湖二期工程近在咫尺,正因为占据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凭借精雕细琢的工匠工艺,备受广大购房者的追捧,项目销量连续数月领跑咸阳在售楼盘榜首。项目北临渭河,俯瞰咸阳湖二期工程,更与沣西新城湿地公园不远,相对湿润的空气、波光淋漓的湖面、开窗便满眼绿色,这让购房者无比向往。

项目二期现售的85~149㎡湖景现房,为收官楼王,尽展湖居风格,奢享醇熟全配套资源。内观4万㎡地中海异域景观园林,外瞰5万亩渭河湿地,未来的“咸阳湖生态水景公园”。家门口的人人乐、吉的堡幼儿园、健康花城公办小学、1.2万㎡商业街区均已在几年前落成,为业主提供便捷、舒适的人居环境,满足全家人所需的完美生活。宇宏所至,生活所向。世纪大道首席西班牙特区,邀您莅临赏鉴,畅享大盘美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