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因为有你,世界更精彩!【小龙人夏令营1+1】环保课堂欢乐落幕

房天下  2016-08-01 16:58

[摘要] 7月30-31日,由龙湖举办的【小龙人夏令营1+1】环保课堂在营销中心欢乐举行,活动吸引了众多热爱知识、热爱环保的小朋友参加,大家在父母的陪同下,挑选心仪的实验课堂,一起体验动手乐趣。

7月30-31日,由龙湖举办的【小龙人夏令营1+1】环保课堂在营销中心欢乐举行,活动吸引了众多热爱知识、热爱环保的小朋友参加,大家在父母的陪同下,挑选心仪的实验课堂,一起体验动手乐趣。

寓教于乐,环保课堂乐翻天

作为西 湖暑假重点活动之一,【小龙人夏令营】以其高水准、丰富多彩的节目,吸引了西安市民的高度认同和参与,无论是迪士尼欢乐嘉年华、仲夏夜之梦、还是儿童职业体验,精彩活动场场爆满,大家携带自家宝贝,一起体验龙湖带给孩子们的乐趣。

本周日,【小龙人1+1】之环保课堂在营销中心欢乐上映。参与活动的宝贝们在现场老师的指引下,一起参观、学习造纸技术,认真听取造纸术发明的意义及对世界产生的影响。

(一起学习造纸技术)

除了造纸活动,碎布扎染活动更让小朋友们爱不释手,选择自己心仪的涂料,在碎布上尽情渲染,红色、绿色、蓝色、五彩......让想象插上翅膀,一起涂鸦自己心中美的画卷。

(和外教叔叔一起学习扎染技术)

(晒出自己的杰作)

龙湖献礼,香醍西岸钜献西安

作为西安鲜有低密城央品质住区,龙湖香醍西岸选址国家浐灞生态核心区,一线浐河河畔,17000亩水域面积、6700亩绿化环伺,桃花潭、雁鸣湖等湿地公园紧邻左右,是自然给香醍龙民的尊崇礼遇;

近二环、依城央,1、6号双地铁相伴,“三纵三横”立体交通路网,出揽繁华入享宁静,为香醍龙民提供便捷的交通出行;龙湖独有五维园林,一草一木,勾勒家门口至美花园;2015年9月就已开学的西工大附小龙湖分校,由西工大附小统一管理,由本校老师作为牵头人和中坚力量,与香醍仅一墙之隔,接送孩子上下学极为方便;龙湖2578条服伺标准,更将“善待你一生”企业理念植入生活每一点滴。

现67-122㎡河景高层、140-240㎡花园洋房火爆热销中,恭迎莅临品鉴。详询热线:83216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