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曲江畔夏令营第四期欢乐升级,环保小卫士即将上线

房天下  2016-08-01 16:51

[摘要] 龙湖·曲江畔夏令营转眼已经进行到第四期啦,从妙趣横生的迪士尼课堂到儿童职业体验,每一期不同的活动主题,都给小朋友们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欢乐时光和新鲜体验。在和小伙伴一起度过了往期的缤纷时光之后,本期的环保课堂让小朋友们进一步认识我们的地球,认识这个神奇的世界,让小朋友们化身环保卫士,为保护美丽的地球贡献

龙湖·曲江畔夏令营转眼已经进行到第四期啦,从妙趣横生的迪士尼课堂到儿童职业体验,每一期不同的活动主题,都给小朋友们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欢乐时光和新鲜体验。在和小伙伴一起度过了往期的缤纷时光之后,本期的环保课堂让小朋友们进一步认识我们的地球,认识这个神奇的世界,让小朋友们化身环保卫士,为保护美丽的地球贡献自己的一份小小力量!

这期夏令营,我们将会学习中国伟大发明之一的造纸术,书本、作业本都是纸张,那纸张都是用什么材料制成的呢?学习和辨认纸张的制作材料,让小朋友更多的了解生活,了解生活中简单物品背后不简单的制作,加强小朋友们的节约环保意识,做一个珍惜纸张,爱护树木的好孩子。

而本期的环保课堂更是趣味十足。在老师的带领下以讲故事、做小游戏的形式教授知识,十八般 各种“大招”放出来介绍造纸材料和变废为宝知识,从而让课堂氛围变得热烈起来,小学生们也会充分发挥想象力,唤起他们对环保知识的强烈好奇心,变身环保小达人!

扎染作为我国非常具有民族特色的染色工艺,更是不可多得的环保技艺。本期活动龙湖·曲江畔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碎布,看起来毫无用处的碎布,加上漂亮的染色技巧,却可以变成绚丽斑斓的扎染品,在生活中发挥大作用。周末时光不如带小朋友们一起来尝试下吧!开动手和脑,用双手做出的扎染品

生活中每天的垃圾量都多的惊人,其实有很多被人们丢弃的废物,比如喝完的饮料罐子、准备丢弃的旧袜子,在这期的课堂里都能变得更有价值。环保课堂让小朋友开动大脑一起变废为宝,用纯净的心灵,怀揣爱护地球的美好心愿想一想,它们除了变成垃圾,还能变成什么呢?

7月30日龙湖·曲江畔诚意邀请小朋友们来环保课堂学习新知识,并且希望小朋友们在日后的生活中能够运用这些知识,让身边的环境变得更加美好,用自己的行动感染更多人,一起加入到保护环境的行动中,因为地球是你的家,也是我的家,从龙湖·曲江畔环保课堂开始,努力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吧!

龙湖·曲江畔全新产品升级而来,双公园地铁上盖,五维立体景观低密花园,全龄教育体系名校云集,龙湖物业悉心善待,产品从规划、体量到户型全面升级,旨为客户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约130—210㎡花园洋房荣耀加推,约93—113㎡瞰景高层劲爆价格震撼面市。VIP咨询专线:029—89050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