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莲湖区土门街办:经适房不得进行经营活动

华商报  2016-07-22 07:29

[摘要] 7月13日读者来电:自己所住的土门宁合世嘉小区属于经济适用房,现在想办小饭桌,不知需要什么手续? 7月14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土门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7月19日收到回函:宁合世嘉小区地处莲湖区土门街道办事处丰镐西路。

7月13日读者来电:自己所住的土门宁合世嘉小区属于经济适用房,现在想办小饭桌,不知需要什么手续?

7月14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土门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7月19日收到回函:宁合世嘉小区地处莲湖区土门街道办事处丰镐西路。该小区性质属于经济适用房物业服务由嘉宁物业公司提供。

经了解相关政策,西安市、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明确要求经济适用房只能自己居住,不得对外出租进行经营活动。宁合世嘉小区为经济适用房,如果办理小饭桌,不符合西安市、区住房保障局对经济适用房屋的相关要求。

市民如果要申请备案小饭桌,根据《陕西省学生校外托餐场所食品安全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应提交以下材料:

1.《学生校外托餐场所备案登记表》;

2.经营者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房屋产权证原件与复印件(租赁房屋经营者应以房主名义申办,房主应承担食品安全的责任);

4.托餐场所布局平面图和设施设备清单;

5.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和培训合格证明;

6.食品安全承诺书。

辖区街道办事处接到申请后,派人进行现场勘查验收,符合条件的予以登记备案,并建立相关档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