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地产深耕西安持初梦想 产品引领行业典范

房天下  作者:希熙  2016-07-18 11:55

[摘要] 厚望加身的龙湖地产,将秉持初的梦想,将龙湖更多的精工产品、将龙湖“善待你一生”的品牌理念深植于西安这座文明之都,为居住者乃至整个城市带来更多的高端人居名片。

 【西安房天下讯】龙湖地产8载躬耕西安,揽获无数认可和赞誉,亦赢得市场与口碑的肯定,恰恰是这份肯定,西 湖发展的每一步,才显得如此坚定。厚望加身的龙湖地产,将秉持初的梦想,将龙湖更多的精工产品、将龙湖“善待你一生”的品牌理念深植于西安这座文明之都,为居住者乃至整个城市带来更多的高端人居名片。

龙湖研发细节一:

户户之间距离其实很近,但通过朝向,植物掩映,使得视觉宽度加大。

龙湖研发细节二

四周少量乔木及大量灌木的设置,将花园围合,突出空间感

龙湖研发细节三

入户大门两旁的高大乔木使得居住具有私密感,沿线花丛灌木使视觉纵深至大门,空旷前院凸显建筑美感。

龙湖研发细节四

坡屋顶、形窗实现英伦风格,浅棕色屋顶,木质及白色外立面色彩搭配温和。

观龙湖的研发观点:

1、浪漫的工程师。实现人关于居住的大梦想,把这种梦想通过不断考察学习和实践变成一种创新,没有激情,就没有创造。

2、谦逊的老实人。麻烦的,累的,笨的方法可能是有效的方法,小小的讨巧,马虎,忽略,往往错过了关键的要点。

3、执着的践行者。以结果为导向意味着无时不刻牢记目标,居住者的需求,感受,每一个环节,流程,部门之间配合,标准,原则,均来自同一个真理——目标客户。

在其它房企为降低成本规模化、批量化的造房风气充斥市场的今天,龙湖却始终对产品及服务心无旁骛,23载坚守初心,引领行业典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