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领跑西安 上半年销售突破20亿

房天下  作者:燧翊  2016-07-12 11:19

[摘要] 西 湖地产三盘齐绽,上半年西 湖销售突破20亿领跑西安。西 湖洋房销售量占据西安洋房市场半壁江山。在龙湖洋房产品全城开花的背景下,在良好的市场反响及业主满意度带来的口碑传承下,若在西安置业洋房,龙湖的产品已经成为多数购房人的 。

龙湖地产上半年 签约额385.9亿元 同比上涨78%

2016年7月8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公布,6月单月签约83.9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24%,签约面积53.1万平方米。1-6月累计签约额385.9亿元,同比增78%,销售目标达成率62%,签约面积255.7万平方米,半年签约额及签约面积均创下历史新高。上半年一线及领先二线城市持续回暖,龙湖准确把握时机,推新盘与去存货并举,多个区域实现高效去化。龙湖将保持谨慎乐观,注重销售策略的精准度和灵活性,发挥产品多元化优势,也有信心超额完成既定销售目标,持续在分化、波动的市场中实现有质量的增长。

龙湖领跑西安 上半年销售突破20亿

西 湖地产三盘齐绽,上半年西 湖销售突破20亿领跑西安。西 湖洋房销售量占据西安洋房市场半壁江山。在龙湖洋房产品全城开花的背景下,在良好的市场反响及业主满意度带来的口碑传承下,若在西安置业洋房,龙湖的产品已经成为多数购房人的 。

另外,作为城市品牌地产领导者,龙湖特推出“7月大促,四盘联动85折起”让利活动。为了回馈客户西 湖地产还准备了四重惊喜。

四重惊喜惊喜1:到访售楼部即送精美礼品

惊喜2:龙小湖夏令营启幕,凡业主和意向客户均可报名参加(名额有限)

惊喜3:购房即可砸金蛋赢好礼惊喜

4:大促期间购房有机会抽取广东长隆欢乐世界亲子游

活动时间:7月1日—7月17日

活动地点:西 湖地产各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