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半年西安楼市表现平稳 7月房企进“备战状态”

房屋管理服务网  2016-07-08 12:29

[摘要] 2016年上半年,在楼市陆续出台的利好政策影响下,西安房地产市场保持了稳定向好的发展态势,部分房企上半年销售成绩突出。7月开局,市场上推盘动作放缓,营销节奏平稳,多数房企积极进入“备战模式”。

2016年上半年,在楼市陆续出台的利好政策影响下,西安房地产市场保持了稳定向好的发展态势,部分房企上半年销售成绩突出。7月开局,市场上推盘动作放缓,营销节奏平稳,多数房企积极进入“备战模式”。

上半年西安市场表现良好

2016年,楼市利好政策连续“接棒”,继首套房首付比例下调,契税、营业税“双减”等政策之后,西安市政府在6月25日发布了《关于化解房地产库存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

西安市住房保障房屋管理局数据显示,2016年前5个月(6月数据暂未发布),全市商品房累计销售936.01万平米,同比增长26.67%;其中住宅802.52万平米,同比增长28.66%。

实际自今年3月中旬开始,西安市场表现开始活跃:房企陆续开始开盘推新,营销活动频繁“出场”。在3月底4月初以及5月底两个时间段,市场先后迎来“开盘小高峰”。

利好政策促进市场升温,一些房企也在上半年取得了突出成绩。近日,西安不少房企陆续“曝光”了各自上半年的销售成绩。

7月6日,万科官方微信发布的《2016城市配套服务年中报告》中显示,截止6月30日,西安万科上半年签约总额48.2亿,在西安市场上排名。

作为中航地产西安项目,近日中航华府对外消息显示,该项目今年前6个月共销售883套房源、销售成绩达5.45亿。

7月多数房企进入“备战状态”

在“承上启下”的7月,西安多数房企开启了“备战模式”。目前,市场上房企营销节奏平稳,开盘节奏则略有放缓。

根据房屋管理服务网不完全统计,7月中下旬全市将有约14家项目集中开盘推新,目前这些房企已经投入到开盘前的紧张准备当中。

在即将开盘的项目中,不乏绿地、融创天朗、中建、金辉等品牌房企项目。此外,城东、高新、城西等区域都有所分布。

而近期,西安市场上房企营销节奏保持平稳。受高温天气影响,多售楼部人气表现不足。而每逢周末,各大售楼部均推出相应的主题活动来“招揽”人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