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香醍天宸:不仅满足居住需求 更能满足生活需求

房天下  作者:燧翊  2016-07-07 15:39

[摘要] 龙湖香醍天宸,是别墅专家龙湖地产TOP系颐和墅在西安的 产品。选址国家浐灞生态区核心位置,17000亩水域面积、6700亩绿化,桃花潭、雁鸣湖等湿地公园紧邻左右, 的土壤理当孕育 的别墅,龙湖香醍天宸是自然给香醍龙民的尊崇礼遇。

中国人造字讲究“见形望义”、“形音相似”“别墅”和“别野”,中间就差一个土,其意义却相差十万八千里“独天独地享独院”的惬意院落生活,与城市钢筋水泥形成鲜明的对比作为人们的 置业追求,其实就是富人多了一点儿“土”。

夏天给庭院换上新颜,百花竟艳姹紫嫣红都不过是家里的一抹风景;淡淡阳光下,一盏香茗皎皎月影下,一杯红酒满满都是不一样的生活情绪;孩子的游戏、大人的聚会,全家人的欢乐场在自家的地儿上,尽兴畅玩;大自然是 的老师,在植被比植物园还丰富的院子里孩子能探索更多的生活秘密。

一直以来龙湖都有“中国别墅专家”“中国园林大师”的美誉,每当龙湖取得一块地,会很清楚这个地块应该打造什么样的产品,这个产品的目标客群是谁,通过客户定位去安排拓客渠道和方向,以及调动相应的圈层资源,更细致一点,会反应到样板房的设计上,不同的客户定位,样板间的设计细节会有相应的变化。

龙湖香醍天宸不仅能够满足每个家庭成员的居住功能需求,而且能够满足他们更进一步的生活需求,比如:教育、医疗、健康、休闲……

龙湖香醍天宸,是别墅专家龙湖地产系颐和墅在西安的 产品。选址国家浐灞生态区核心位置,17000亩水域面积、6700亩绿化,桃花潭、雁鸣湖等湿地公园紧邻左右, 的土壤理当孕育 的别墅,龙湖香醍天宸是自然给香醍龙民的尊崇礼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