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下半年到2017上半年 楼市或迎来短暂调整期

华商报  2016-07-07 08:02

[摘要] 昨日,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和社科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对外发布《中国住房2016中期报告》指出,2016年下半年到2017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可能会

昨日,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和社科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对外发布《中国住房2016中期报告》指出,2016年下半年到2017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可能会迎来一个短期调整期。

报告称,持续的政策刺激与有力的制度变革力度,将决定调整幅度和时间。今年全年商品房销售有望创历史新高,市场分化将从“少数城市热、多数城市冷”转向两极分化进一步加剧。

楼市在高位运行中结束了2016的上半场。监测数据显示,35个主要城市中有32个城市上半年房地产成交面积同比上涨。不过领涨的并非北上广深等传统一线城市,而是南京、合肥等二三线城市

西安房地产销售数据在上半年也有上扬,但去库存的整体格局并未扭转。在市场人士眼中,今年全年超过这一数字创造新高的可能性很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