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西安首套房贷利率降至4.48% 创历史新低

华商报  2016-07-06 08:02

[摘要] 据国内某金融数据平台日前统计,今年6月全国首套房平均房贷利率降至4.48%,比5月份又下降了0.01个百分点,再创历史新低。西安的11家银行,首套房平均

据国内某金融数据平台日前统计,今年6月首套房平均房贷利率降至4.48%,比5月份又下降了0.01个百分点,再创历史新低。西安的11家银行,首套房平均利率降至4.74%,比5月份下降了0.06%个百分点,但仍高于平均水平。二套房贷方面,平均利率仍是5.29%(基准利率的1.1倍)。

据该平台监测,西安6月份对首套房贷利率可打9折的银行又新增了1家,目前共有3家银行低执行4.41%的利率,还有1家银行低执行4.66%的首套房利率(基准95折)。另外7家银行对首套房贷仍执行4.9%的基准利率

从情况来看,6月的二套房平均利率为5.39%,与西安一致。在去年同期,二套房利率曾高达6.21%。

专家认为,贷款利率下降,必然会促进房地产市场的上扬。目前“去库存”是西安楼市的主要任务,在“楼十条”新近出台的背景下,预计未来一段时间会有更多银行响应政策针对房贷打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