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铁时代"三招教你辨认真假地铁房

西安晚报  2016-06-30 14:01

[摘要] 地铁3号线年底预计通车,西安将全面进入地铁时代。但是有些购房者会发现,虽然有些房子是打着地铁房的名号,其实不是真正的地铁房。

地铁3号线年底预计通车,西安将全面进入地铁时代。但是有些购房者会发现,虽然有些房子是打着地铁房的名号,其实不是真正的地铁房。

地铁覆盖房 地铁覆盖房,顾名思义就是地铁覆盖在小区门口,出门即可享受便利的地铁交通,这类房子一般靠近主道,出行非常便捷,配套方面一般不差,但价格也非常贵。与此同时,地铁口可能会有小商贩出现,会比较嘈杂,但这类房子的空间通常比较大。

距离700米内真轨交房 真正意义上的轨交房,是距离地铁范围700米以内的房子,而不是被开发商大肆宣扬并误导开发商的伪轨交房。这类房子相对于地铁覆盖房,避免了嘈杂又保证了交通便利。

伪轨交房 伪轨交房就是距离地铁很远的房子,开发商以地铁作为噱头吸引购房者,但实际距离却是规避状态或者蒙混过关,对于购房者来说这是欺诈的行为。是否是真轨交房?是否有社区巴士地铁口?正在购房的你,一定要问清楚这些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