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经开区 经发地产党建工作卓有成效

西安日报  2016-06-23 08:01

[摘要] 科学规划的住宅小区、不断完善的基础设施、休闲惬意生活理念……在西安城市新中心崛起过程中,经发地产打造了白桦林居、经发大厦、城市运动公园等龙头项目,促进区域人居环境、商务环境、文化事业蓬勃发展,是“幸福北城”名副其实的铸造者。

科学规划的住宅小区、不断完善的基础设施、休闲惬意生活理念……在西安城市新中心崛起过程中,经发地产打造了白桦林居、经发大厦、城市运动公园等龙头项目,促进区域人居环境、商务环境、文化事业蓬勃发展,是“幸福北城”名副其实的铸造者。

经发地产的发展,得益于良好的发展平台和科学先进的发展理念,更离不开党的领导这一坚强的政治核心。经发地产通过充分发挥党支部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不断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和文化建设,党建工作呈现出新的生机与活力,并转换为企业质量效益和发展优势。公司成立以来,先后荣膺“辉煌30年,中国经济影响力功勋企业”、“陕西区域经济具影响力品牌”、“中国人居范例奖”、“城市推动力地产企业10强”、“西安房地产城市建设突出贡献企业”等诸多奖项。

思想建设永远在路上。经发地产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定党员的思想政治立场,保持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按照 “党员学习一个不能少”的原则,支委扩大会议与党小组集中学习同时进行、互为补充;通过集中观看教育影片、支部书记讲党课、召开交流座谈会等多种形式,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以工作引导学习,以学习推动工作,做到党委有部署要求,支部就有响应和行动,思想理论建设效果得到增强。

组织建设始终在前列。经发地产重大决策实行民主集中制,各支委协调配合实现“分工不分家”,强化支部纪检监察工作力度;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坚持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在发展党员上实现严把关;加强党员活动室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党员活动室传信息、学知识、炼党性、聚人心的作用;党建工作和现代企业制度同步进行,公司从成立之初就采用ISO9000质量体系,简洁、明确、直观地反映了部门工作职责和流程,从制度的源头上预防和治理了腐败现象的发生。

作风建设常抓成制度。经发地产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定期召开党员大会和支委会,积极落实公司“一把手”作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人的“一岗双责”制度;每年年初与各部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推动廉政建设纵向发展;有效利用总经办会议和各部门例会进行廉政教育,从制度层面引导员工严以律己、廉洁从业。

企业文化建设促引领。公司党支部始终注重营造以党建为龙头的企业文化氛围。着眼企业文化建设,做员工思想的引领者。定期加强学习培训,不断强化党员的先进性意识;通过“党员示范岗”、“党员服务岗”,激励引导员工立足岗位做贡献;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服务和回报社会,树立良好企业形象;立足企业“泰山行动”,严把质量安全关,实现从房产产品到物业服务的全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