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花千树原创五重园林体系 不让你错过四季更迭

房天下  作者:希熙  2016-06-12 14:14

[摘要] 龙湖花千树属低密度西班牙小洋楼,传承西班牙建筑风格精髓,文化石、坡屋顶、铁艺栏杆等元素装点出原汁原味的异国风情。

 【西安房天下讯】自然风景虽是生活的点缀,却也是当代都市生活重要的元素之一。龙湖地产更是领悟到自然与生活的息息相关:被津津乐道且广受赞誉的原创五重园林体系,将大自然的四季风情尽数展现,春的萌动,夏的妖娆,秋的妩媚,冬的浪漫,四季常绿,三季赏花,时时赏景,而景致又时时不同,将美的生活藏在四季更迭之中,进而将生活的韵味一一收藏!

位于城南航天城的龙湖花千树项目,圆您想要的洋房生活。占位曲江芳邻航天新区核心CBD,四通八达的航天交通网,路网宽可达到八车道,地铁四号线家门口,出行便捷无忧;项目与航天新区的星河运动公园、中湖公园仅一路之隔,交大附小、附中环伺左右,社区自带品牌幼儿园,从小关注孩子成长,呵护孩子未来,精心为孩子打造一站式优质教育平台。

龙湖花千树属低密度西班牙小洋楼,传承西班牙建筑风格精髓,文化石、坡屋顶、铁艺栏杆等元素装点出原汁原味的异国风情。屋顶在施工时不仅具备基本的防水保温作用,还从美观的角度做了更好的优化:严格按照 19°-21°的角度设计施工,限度满足人的审美。由工匠分割成若干小块通过屋顶的高低错落,营造高低起伏的视觉美感。在景观方面,花千树沿用龙湖专属五重立体园林,360°选景全冠移植,不让你错过每个与植物相会的时光。

标签:龙湖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