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2016保利商业有东西

——陕西保利地产商业投资联盟战略平台正式发布

房天下  作者:胡慈航  2016-05-27 10:18

[摘要] 陕西保利地产商业投资联盟战略平台发布会于2016年5月26日在西安赛瑞喜来登酒店 谢幕。

   陕西保利地产商业投资联盟战略平台发布会于2016526日在西安赛瑞喜来登酒店 谢幕。

1

发布会上,陕西保利地产商业投资联盟战略平台首次亮相。陕西保利地产在保利地产集团2016年西学东渐,东西和合的品牌概念指引下,本着服务业主的初衷,转变作为开发商的传统视角,多维度整合渠道资源,搭建了陕西保利商业投资联盟平台。整合各行业领域 合作伙伴,打通传统租、售壁垒,实现让陕保商盟会员及合作伙伴实现多方共赢的愿景。

从三盘鼎立到五盘布局

2015年,陕西保利三盘抓住了政策机遇及重要营销节点,三盘联动,逆势热销,分别以14.5亿、6.5亿、4.0亿的销售业绩领跑区域,形成三盘鼎立之势。2016适逢保利地产上市十周年、陕西保利地产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除了将继续推动改善城市人居进程,为西安市民打造精品住宅外,还将加大对各项目公建配套的推进建设力度,为业主及项目所在区域提供更便捷、成熟的生活氛围,也为保利地产深耕三秦大地寻求新的业绩增长极。

新梦想 心未来

2016513日,保利商业“新梦想,心未来”2016年度品牌产品发布会,在广东佛山保利洲际酒店隆重举行。保利商业购物中心、酒店、社区商业三大核心业务的七大品牌逐一亮相,正式开启保利商业快速实现布局,规模化,品牌化发展的新征程。这一品牌动作,给了陕西保利地产强力推动项目公建配套、商办产品建设的方向与动力。

2

陕西保利全业态商业产品 全链条租售服务

目前陕西保利主力在售商办项目:保利中达广场,未央中轴地铁上盖 经开现房写字楼;保利金香槟项目位于西城门户沣东新城桥头堡,紧邻地铁1号线三桥站出口,紧邻宜家、万象城,金香槟地铁公寓签约途家酒店运营,托管五五分成租金月供;保利拉菲公馆、保利金香槟、保利曲江春天里三项目配套的多形态、全业态、快熟社区商铺2016陕西保利地产位于经开区的全新升级商办产品保利中心项目即将面市:项目无缝链接地铁二号线、5通达亚洲 的高铁站、20通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其中保利中心超高层甲级写字楼将以超高的硬件配置树立经开商务办公新标杆;保利中心YOGO汇将打造成为未央中轴、精致潮流生活目的地;保利中心V-ONE国际公寓将打造成为辐射经开CGD中央政务区的行政服务式公寓

2016陕西保利地产,本着服务业主的初衷,转变作为开发商的传统视角,多维度整合渠道资源,搭建陕西保利商业投资联盟平台,整合各行业领域 合作伙伴,打通传统租、售壁垒,实现让陕西保利商业投资联盟的会员及合作伙伴实现多方共赢的愿景。商盟会员除可享二次购房99折优惠外,还可享受物管绿色服务通道、会员积分兑换物业费/家电等权益。

3

4

陕西保利必将以地产人十成的斗志、一心的服务,为古都西安创造更为自然舒适和谐的人居环境,以“央企 地产品牌”的标杆性示范效应,不断推动城市人居与公建商办配套共发展!

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