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浪淘沙见真金 房天下团购优惠再升级

房天下  作者:燧翊  2016-05-20 12:04

[摘要] 2016年5月西安房天下,团购狂潮再次来袭。不但有额外优惠,每个项目更有数量不等的限时特惠特价房提供。目前已有四大项目进驻房天下团购平台:上上墅、利君未来城、御笔华庭、欧亚国际。

“互联网+”时代的发展,颠覆一切领域都不是偶然的。所以当房产遇上“互联网+”,结出五花八门的累累果实,也在意料之中。跨界、并购、自媒体、微营销、全民经纪人以及各种颠覆传统或借势新话题的事件炒作,无不彰显出地产从业者的创新能力。但是力求创新的结果就是“浮躁”之风弥漫,在业内或许会有很大影响力,但对于普通的购房者来说,各种“高大上”的玩法犹如天边之云,触之不及。

随着整个国家经济增速的放缓以及物价的持续上涨,人们花钱更加慎重了,一切向实惠看起。因此,货品丰富、价格便宜的网络购物,才会大行其道。小到发卡钥匙扣、大到家电汽车,甚至团购房子,也不是神马新鲜事!团购已经深入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而对于西安的购房者来说,团购买房的概念可以追溯到2011年。2011年,基于一系列房地产市场整顿条例的相继推出,西安房天下率先提出团购买房的概念,开启了房产电子商务帷幕,随后多家房地产网站开始跟风推进。到了2013年,房地产团购已经在西安网络媒体中全面开花,整合了供应端、需求端、中介、代理公司等多方主体,并迅速成为各大营销媒体平台除新房广告以外一种新的营销模式。

2016年5月西安房天下 团购狂潮再次来袭

经过几年的大浪淘沙,2016年5月西安房天下,团购狂潮再次来袭。不但有额外优惠,每个项目更有数量不等的限时特惠特价房提供。目前已有四大项目进驻房天下团购平台:上上墅、利君未来城、御笔华庭、欧亚国际。

房天下团购

上上墅

团购优惠:两房交5千减3万,三房交8千减5万

>>点此领取优惠<<

特价房:90平米非毛坯现房总价36万开抢。

抢购房源:13号楼-1单元1807,实得面积约90平米,原价60万,6折优惠折后总价36万。

抢房活动规则:缴纳100元入会,即有资格参与本月底6折抽房活动,同时可享其他房源立减3万优惠;若未成功认购,可在活动结束7个工作日后退还100元入会费;成功认购会员抽中房源,则享有1次更名机会。本活动有效期至2016年5月31日。

其他优惠:首付3万起,其余房款可分期交清,首付分期可享受98折优惠;全款92折,按揭95折,贷款银行浦发银行。不可公积金,可分期;首付比例20%、25%;在售房源:5#、6#、7#、8#;热销户型:32.4、53.68平;交房时间:6#、7#、8#现房;5#期房,交房时间2018年5月30日;地址:位于东二环北二环铂金十字南玄武东路中段;容积率2.95,绿化率高达40%以上,物业费1.5元/平/月;五证齐全。

房天下团购

利君未来城

团购优惠:交5000抵2万

>>点此领取优惠<<

项目:利君未来城;交通:游8(610路)、315路、316路、700路、711路;团购优惠交5000抵2万;公积金:支持省市公积金;首付比例:25%、30%;目前在售房源高层1、2、5、6号楼;热销户型:两室89平,三室113平;交房时间:2016年12月31日交房。五证齐全。

房天下团购

御笔华庭

团购优惠:一房:交5000抵1.5万;两房:交5000抵2万:三房交5000抵3万

>>点此领取优惠<<

项目:御笔华庭;交通:规划中的地铁8号线,9路、21路、108路、261路、528路到大白杨站下车;团购优惠:一房:交5000抵1.5万;两房:交5000抵2万:三房交5000抵3万;公积金:可以公积金,建设银行;首付比例:20%、25% ;目前在售房源:3#;热销户型:77、91;交房时间:准现房,2017年底交房;五证齐全。

房天下团购

欧亚国际

团购优惠:交3千减5万

>>点此领取优惠<<

项目:欧亚国际;交通:932到浐河西路,530到浐河东路。驾车到欧亚大道和凯宾斯基;团购优惠:交3千减5万;其他优惠:再98折;公积金:否;首付比例:50%;是否有分期:无;目前在售房源:1#、2#;热销户型:50、114;交房时间:准现房,2016年11月31日前交房;证件:五证齐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