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先广告后互联网 用格调表达态度

——2016房天下品牌房企评选活动启幕

房天下  2016-05-18 16:19

[摘要] 房天下2016年品牌房企评选即将启幕,将广大房企集聚一起,让购房者说话,通过购房者的买房心声,以票选形式决出王之桂冠。

【西安房天下讯】互联网时代,新媒体的出现使得受众群体的关注点在不断的转移,年轻化的消费群体在捕捉信息时更倾向于选择新媒体。且说地产行业,在多如牛毛的信息中,如何让受众群体“一见倾心”,无疑是各大房企关心的事!广告主的诉求万年不变,但是受众对广告的态度却已经发生变化,能够打动人心的广告才会被认知,终被选择。

先广告后互联网  创互联网营销新格局

碎片化信息时代,互联网广告的正确姿势应该是先广告后互联网。先广告即要打破传统广告传播方式,让广告主要传达的信息在短的时间,以快的方式进驻人们的心智。

2015年房天下媒体广告理念,更多的强调“颜值”,以全景视窗、橱窗、立式、霸屏等全新的广告形式承载和展示项目。2016年媒体广告理念升级,我们的重点在于“内涵”,以格调表达态度,以广告质量赢未来。广告将更贴近购房者,更易于触动购房者,更好的将项目价值点进行深度剖析及展示。

新媒体时代,媒体传播新模式:用格调表达态度。以过硬广告质量,极具吸引力的广告内容引起购房者关注。

近些年来,随着的购买习惯日渐理性,置业者对项目品质的拷问也就显得非常重要,包括地理位置、交通、教育地产或者宜居等,项目需要把抢眼的品质淋漓尽致的表达出来才能让购房者“一见钟情”。

购房者搜索关键词排行(2016.04.16—05.15)

根据上图所示的近一个月西安购房者搜索关键词排行榜,我们不难看出,购房者在选择购房时早已设想好购房需求,这个所谓的需求恰好与项目的品质相对应。在此必须要明确一点,品质的体现并非尽在大品牌上,可以说,所有高品质的房企都是品牌房企。

本次品牌房企评选活动,将广大房企集聚一起,让购房者说话,通过购房者的买房心声,以票选形式决出王之桂冠。同时,通过对品牌房企的全方位展示及解读,让购房者看到真正的品牌,为购房者提供置业参考。

本次活动及城市同步开启,分为两部分:评选和城市评选。据统计,目前拟参与品牌房企共上千余家,主要有:万科、绿地、龙湖、恒大、华润、碧桂园、保利、金地、中海、中建、中铁等。

活动时间:

1.投稿时间:2016年5月1日—2016年5月31日

2.卓越品质奖(地方评选)投票时间:2016年5月23日—2016年5月31日

3.格调奖(评选)投票时间:2016年6月1日—2016年6月7日

4.结果公示:2016年6月8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