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付1万入主华润二十四城·花间里

——40㎡地铁上多层花园公寓 5月16日全城排号!

房天下  作者:许伟  2016-05-16 17:37

[摘要] 说起公寓,你有哪些顾虑?临街高楼、嘈杂吵闹?电梯少户数多、出行不便?房子小,功能缺失?而有一种公寓产品,它却能够打消您的所有疑虑。它就是花间里,二十四城高品质住宅社区内的40㎡多层花园公寓。一套小公寓就能从品牌、区域、交通、配套、产品、环境、使用功能、价位等各个方面满足您的所有置业需求。

说起公寓,你有哪些顾虑?临街高楼、嘈杂吵闹?电梯少户数多、出行不便?房子小,功能缺失?而有一种公寓产品,它却能够打消您的所有疑虑。它就是花间里,二十四城高品质住宅社区内的40㎡多层花园公寓。一套小公寓就能从品牌、区域、交通、配套、产品、环境、使用功能、价位等各个方面满足您的所有置业需求。

华润置地,78年红色央企、世界500强115位华润集团旗下地产业务旗舰,多年来从满足业主家庭成员需求出发,在物理和心理上双重把关,用敏锐的洞察力感知业主内心细腻的需求,为业主提供真正的好房子。

西安华润二十四城,华润置地倾力推出的良心作品。项目总建面150万方,包含90万方万象城商业中心,60万方都会精品住宅,涵盖商业、商务、住宅、办公全方位业态。雄踞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核心,政府斥资打造的300万方的商业新街,更有宜家、大明宫纷纷抢滩,全球巨头城市商圈已然形成。无缝接驳地铁一号线三桥站,紧邻西部首条BRT快速公交,交汇城市二环、三环快速干道,速达南北瞬通全城。

花间里,华润二十四城三期住宅之上40㎡小户型,更能敏锐地感知到家庭不同角色对居所的细微需求,充分满足家庭中不同的居住梦想。和爸妈住一起,虽能照顾周到,却难免会有些许不自在,彼此需求空间和距离。子女大了,不愿意和父母同住,但又不希望隔得太远。刚毕业,收入低却想买房,置业梦想一推再推。花间里懂这些,40㎡面积,首付仅1万,低门槛精致宅,轻松实现三重置业梦想。

置业梦想不止说说而已,花间里四重舒居生活让梦想成真。花间里面积更小,空间更灵活,使用更自由,首付1万,轻松实现青年置业梦想。花间里5-7层多层设计,并且配备品牌电梯,整栋楼50余户配备两部标准电梯,奢侈梯户比,出行效率极大提高;户户配备生活阳台和全景落地窗,视野开阔,采光充分,窗外美景一览无余;华润物业,从细微之处出发,关照业主生活,倾力打造的智能化停车场管理系统、电视监控系统等四大安全智能系统,全方位维护花间里业主生活。

此外,花间里区域于其他普通公寓,地处三期住宅组团内部,出则繁华,如有繁花,安静舒适,更享独特双花园流线型景观园林和散落在各处的六大观景节点,实现移步易景。此外,入住花间里,即享华润万象城城市级商业配套,华润万家西北旗舰店、CGV影院、食通天美食城、HM&UR快时尚聚集地等,社区内同样配套齐全满足您日常生活一切所需,比邻坊社区商业携手百度外卖打造信息化邻里生活平台,强森医疗搭建社区内部“5便诊生态圈”,签约北师大新标准体系幼儿园,业主还有专属入学优惠。华润二十四城·花间里,小房子,大配套,有家有爱有空间。

5月16日全城排号,仅限210席,火爆开抢!详询029-8356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