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6金辉引领城市居住智慧

房天下  2016-05-09 14:04

[摘要] 2016年5月8日,由金辉集团西安公司举办的“居住智慧与城市进化•房地产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在曲江CCDB正中心的金辉•世界城拉开帷幕。

2016金辉引领城市居住智慧

房地产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圆满落幕暨金辉•世界城大盘价值提升元年

2016年5月8日,由金辉集团西安公司举办的“居住智慧与城市进化•房地产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在曲江CCDB正中心的金辉•世界城拉开帷幕。

行业领袖聚集,房产巨头引关注

新政策转向下的中国房地产市场,无疑又一次被推上热议的舞台。本次峰会共吸引了行业各界人士、主流媒体及金辉新老客户的参与,并特约邀请了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张宝通老师、易(yi)居中国集团业务管理部总经理/西安公司总经理马振荣先生,共话地产发展大趋势下现代居住的状况及入市机遇。

这是一个思想激烈交锋的阵地,一场思维与观点的博弈。下午3时许,西安房地产业界领军人物、专家学者签到落座,引用当下一些热点,就新形势下的房地产发展趋势及居住价值升级、居住需求、好房选择标准、入市佳时机等一些列话题,展开激烈的探讨,进行深入的分析,并为房地产发展提供全新的发展思路与价值解读,引发与会人士的广泛共鸣。

价值提升元年,刷新曲江新生活

金辉•世界城负责人围绕核心话题,对项目进行精彩解说。世界城以高科技和高智慧居住理念为依托,注重居住的品质与居住的体验,在公共设施配套方面,充分考虑现代住房需求,全功能的公共空间规划与建造,精工细节与态度,极大获得与会人士的肯定。在2016年大盘价值提升元年,金辉•世界城也在景观园林优化、社区道路改造、教育落地等方面进行一步步的升级,金辉•世界城凭借独特的区域条件,绝佳的资源配置,获得行业一致赞评,并吸引不少购房者争相选择购买。置业曲江,金辉,金辉•世界城300万㎡国际生活大城,全能生活配套,择居不二之选!

下午4时许,本次高峰论坛在创新的思辨中圆满结束,与会嘉宾纷纷起座合影留念。在楼市新政下,金辉集团将继续肩负产品创新和行业变革的责任,辉耀每一个人、每一户家庭、每一个社区、每一座城市的安居梦想。

金辉•世界城106-190㎡全龄品质户型,新品耀市加推!恭迎品鉴!

营销中心:雁塔南路与南三环交汇处向南100米【CCBD大都市生活体验馆】

热销热线:8551 0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