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曲江紫金城•童话小镇大型公益儿童剧现场人气爆棚

房天下  作者:希熙  2016-05-03 11:45

[摘要] 曲江•紫金城在带给新老业主一份温馨与感动的同时,更专注于打造高品质的房子,为众多喜爱曲江•紫金城的业主们提供高品质生活环境。

【西安房天下讯】欢笑似满天黄鹂啼鸣,雀跃似遍地摇摆的花儿。4月30日,曲江•紫金城营销中心,挤满了可爱的小朋友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曲江紫金城•大型公益儿童剧——《小红帽》公演盛大启幕!活动现场一派欢腾,小朋友们或与小伙伴结伴而来,或与爸爸妈妈一起到场,在现场排出一条千余人的快乐长龙。

入座就序后,儿童剧正式开始。首先上演的是紫金城儿童剧团的小演员们带来的《Cinderella》。这些由业主组成的小演员团,经过两个星期的专业培训,俨然表演的有模有样,精彩的表演不仅让现场小观众们看的津津有味,就连家长、来宾们也纷纷拿起手机或相机拍起照来。


随后,专业儿童剧演员表演的儿童剧《小红帽》闪亮上演。小红帽刚刚登台亮相,就引来了小朋友的一阵掌声。随着精彩剧情的发展,小朋友们与小红帽一起和大灰狼斗智斗勇,分享着奇妙的经历。有的家长轻附在年龄较小的宝贝耳边,解读着儿童剧的剧情;有的小朋友则与邻座们欢笑嘀咕着,一起分享精彩的剧情片段,很快便从陌生人成了心心相惜的知己。当小红帽历经重重困境,终于打败大灰狼的时候,在座的小朋友们都给予了胜利的掌声。

后,由曲江•紫金城与狮子会携手发起的“守护折翼天使关爱弱势儿童•用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公益活动,也在现场观众的见证下,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紫金城捐出2万元物资,用以改善弱势儿童的学习生活环境。而这些特殊的孩子们,则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诗朗诵《母亲》和手语舞蹈《阳光总在风雨后》。稚嫩的声音,简单的手语舞蹈,真挚的情感,不由得让一些观众湿了眼眶,至此今天的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为了让现场参加的上千余位观众感受丰富的活动体验,现场除了安排大型的儿童话剧之外,还特意安排面塑、糖画、捞鱼、保龄球等亲子互动游戏,增进孩子和父母之间的互动。而这种人情味十足的用心安排,也受到了在场家庭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曲江•紫金城在带给新老业主一份温馨与感动的同时,更专注于打造高品质的房子,为众多喜爱曲江•紫金城的业主们提供高品质生活环境。地铁5、8号线无缝接驳社区,繁华左右相伴;三层自然台地景观,源自西班牙纯正台地景观设计;家门口的名师名校——北师大辅仁幼儿园,为孩子启蒙教育保驾护航;仲量联行国际物管顾问,24全天候护卫,安心住家,品质享受。曲江•紫金城希望每一位生活在这里的业主朋友们拥有美好的未来和更加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曲江•紫金城二期2号楼在售,面积区间87-117平;87平米两室一口价54万/套,首付5万+6万免息,3年还清,每年还款2万元;114平米三室一口价73万/套,首付6万+9万免息,3年还清,每年还款3万元;117平米三室一口价76万/套,首付7万+9万免息,3年还清,每年还款3万元; 预计2017年12月31日前交房

项目电话:029-85529888

项目地址:曲江长鸣路与南三环十字西北角中段(乘602、607路至长鸣路中段站下车即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