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我们要去上海迪斯尼啦

——恒基•碧翠锦华迪斯尼嘉年华 大抽奖欢乐落幕

房天下  作者:燧翊  2016-04-25 14:40

[摘要] 4月23日,恒基•碧翠锦华终于迎来了迪斯尼嘉年华的 大抽奖活动,万众期待上海迪斯尼家庭套票将在这一天送出。活动当日,200多位嘉宾集聚营销中心,有序的签到后领取抽奖券,并把副券投入抽奖箱。

火热城东的恒基•碧翠锦华嘉年华在上周六落下帷幕,精彩纷呈的活动嗨翻全城:“拨金豆赚港币”一出场就引发强势围观,和兔女郎一起热舞,跟魔术师斗智斗勇,跟美丽的白雪公主合影,港币、礼品真是拿到手软;外场精彩不断,每周末的内场活动同样让人欲罢不能,汽车用品大抽奖、迪斯尼《奇幻森林》观影团、甜蜜DIY......快乐不间断。

4月23日,恒基•碧翠锦华终于迎来了迪斯尼嘉年华的 大抽奖活动,万众期待上海迪斯尼家庭套票将在这一天送出。活动当日,200多位嘉宾集聚营销中心,有序的签到后领取抽奖券,并把副券投入抽奖箱。

大抽奖环节开始之前,现场的小朋友们和家长一起围绕在爆米花机前,等待品尝美味爆米花,或者在沙发区了解项目的三期产品和活动,尤其是 推出的私家车位是大家关注的重点。

在期待和紧张的心情中, 大抽奖终于拉开帷幕,随着工作人员伸手从抽奖箱内随机拿出抽奖券,大家紧张的情绪的也到达顶峰。

首先抽取的是幸运奖和二三等奖,随着麦克风中喊出的号码,一个个幸运者获得了加油卡、迪斯尼等高公仔、迪斯尼抱枕等丰富的奖品,小朋友们拿到迪斯尼公仔的奖品开心不已,又拥有了贴心的好朋友、好玩伴。

随着其他奖项的抽取结束,一等奖——上海迪斯尼家庭套票终于要抽取啦!超级幸运的男生获得了和家人一起畅游迪斯尼神奇童话世界的机会!和迪斯尼朋友见面互动,记录下每一个精彩瞬间,乐园里无处不在的新奇、刺激和冒险都在等着你们去开启!

欢乐的迪斯尼嘉年活动结束了,每一位幸运星兑换了奖品,他们和玩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恒基•碧翠锦华带给大家的快乐,将成为他们美好的记忆之一。

夏天就要到了,是不是已经有了更多出游计划呢?给爱车遮阳挡雨的“家”有了么?据悉,恒基•碧翠锦华东二环稀缺地下私家车位正在火爆认筹中,即刻认筹享交2万减1万优惠!三期新品90-190㎡地铁港宅,全城热销,推介亲友成功购买即享每套3000元奖金奖励!数量有限,抓紧机会!详情请询:029-8253 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