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湖边的院子:携手浦发银行,2016赏春行动圆满举行!

房天下  作者:燧翊  2016-04-25 11:50

[摘要] 2016年4月23日,湖边的院子携手浦发银行,开启了“泾艳之春,卢卡有约,2016赏春行动” 期大型活动,吸引一百五十多名社会精英、老业主及客户参加,人气比繁花还鼎盛!

2016年4月23日,湖边的院子携手浦发银行,开启了“泾艳之春,卢卡有约,2016赏春行动”期大型活动,吸引一百五十多名社会精英、老业主及客户参加,人气比繁花还鼎盛!

灿灿照耀泾河春,处处繁花满目新。呼吸新一天清新的空气,走进了花博会,繁花向大地泼染出了一个春天,色彩炫目,令人心生喜悦。

★第二站:茯茶镇,吃美食

古镇,就是活着的千年历史。泾阳让饸、皮冻、粉汤羊血、山楂丸、油泼面、洋芋擦擦、炸丸子、糍粑、炸麻花、山药、臭豆腐、水煎包……舌尖上的关中大地,不负春光与美食。

★第三站:花艺、茶艺、暖心下午茶

茶艺、花艺、烧烤、钓鱼、下午茶……下午活动更加丰富。“虽然没有美好的相遇,却应该有为了相遇——或者重逢——所做的美好的努力。”感谢各位朋友如约而至!

★湖边的院子,2016赏春行动持续进行中,欢迎报名参加!

湖边的院子,西安 纯私人定制别墅。位于卢卡小镇的中心位置,洒落于拉斐尔湖湖畔,如同莫奈画笔下色彩斑斓的点描风景。

「泾艳之春,卢卡有约,2016赏春行动」 期活动 落幕,后续一日游活动报名持续进行中!

全球咨询:029-86679999

营销中心:西安市凤城七路(文景路东200米路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