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认为房屋质量有问题 女业主“跳楼维权”被拘

华商报  2016-04-22 08:03

[摘要] 业主认为房屋质量有问题,在与开发商就此发生纠纷后竟爬上小区23楼楼顶,威胁要跳楼。近日,靖边县公安局将准备跳楼的单某强行解救

 

业主认为房屋质量有问题,在与开发商就此发生纠纷后竟爬上小区23楼楼顶,威胁要跳楼。近日,靖边县公安局将准备跳楼的单某强行解救,因其行为已构成扰乱公共秩序,警方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

近日,靖边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靖边县新区某小区9号楼23楼楼顶有人扬言要跳楼。指挥中心立即指派辖区西郊派出所和消防大队处置。民警及消防官兵立即赶往现场。民警爬上顶楼积极安抚女子的情绪,消防官兵在楼下迅速做好安全保护措施。

经了解:跳楼女子单某(30岁,横山县人)认为自己购买的房子存在严重质量问题,多次和开发商协商无果后,爬上该小区9号楼23楼楼顶,企图以跳楼自杀的方式寻求解决。经过民警三个多的耐心劝导,单某仍然不肯下来,后,民警抓住时机与消防官兵联手将其强行解救。单某因涉嫌扰乱公共秩序,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群众,因住建纠纷而采用跳楼、封门或者堵路等行为,都属于扰乱社会正常秩序,依照法律规定公安部门可以对相关人员做出相应处罚。当有住建纠纷发生时,可以向当地住房管理等相关部门寻求帮助,借助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权利,不能采取过激行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