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小区公共阳台上建“洋房” 物业:不知是谁在盖

三秦都市报  2016-04-14 08:07

[摘要] 光线被挡完了,施工的噪音还 大。家住凤城二路海洋大厦的市民昨向本报反映称,小区5层一公共区域阳台,被人盖上了木质结构的“洋房”,不仅影响住户采光,施工还造成了噪音污染。

光线被挡完了,施工的噪音还 大。家住凤城二路海洋大厦的市民昨向本报反映称,小区5层一公共区域阳台,被人盖上了木质结构的“洋房”,不仅影响住户采光,施工还造成了噪音污染

小区一住户告诉记者,近两周以来,平台上突然长出一座“洋房”, 者是谁他们也不清楚,但这样一个公共区域被人占领,并未得到业主们的同意。

站在凤城二路的机动车道上,就能清晰地看到海洋大厦5层平台上搭建的木质房屋突兀的房檐。昨日上午,记者走进该小区,随便问了几位小区居民,发现对5层平台搭建一事尽人皆知。随后记者乘坐该小区电梯,5层,穿过一条走廊后,就能看到正在施工的“洋房”。

洋房”共有两间,面积有四五十平方米,还未安装门窗投入使用。现场两名正在施工的工人告诉记者,盖一个这样的成品房屋,可能需要花费近40万。“谁让你们盖的?用途是啥?”工人称,他们只是被叫来施工的,并不知道房屋的搭建者和 人是谁。

记者敲开5层一公司大门,了解到并非他们在阳台上盖的房子,他们表示,5层只有一个开放式凉亭是他们安放的,木质结构房屋不属于他们 ,搭建者他们也不知道是谁,但并没有对此进行过阻止。

记者找到该小区物业西安奥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了解情况。一孙姓工作人员称,对于小区5层露台搭建一事,他们并不知情。“没有人给我们反映,也并不知道谁盖的房子,小区住户对此表示的不满和反对也没有告知。”他承认这的确是违建,如果对小区住户产生影响,他们愿意协助阻止继续施工。

就在记者采访时,两名自称知情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说:“这是开发商给小区业主盖的老年活动 ,主要供小区业主使用。”对于供业主使用的活动 是否得到有关部门审批,工作人员表示“手续正在办理,还没有批”。记者了解到,海洋大厦开发商为“西安海洋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但昨日记者多方联系,未能见到该开发商相关负责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