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李珺萍:荣获2015年度中国(西安)房地产 操盘手

——该奖项由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组委会颁发

房天下  作者:燧翊  2016-04-11 18:09

[摘要] 华旗东郡作为青山置业年度城市大宅力作,在秉承国际领先建筑理念的同时,更以未来人居潮流“水健康”—— 直饮水系统的居住标准,倾力为东城人居打造高品质健康生活住区。

目前供地紧张,地价这么高,开发商的房子顶多不赚钱卖,不可能赔钱卖,所以刚需一定要抓紧,改善的要加快,投资的我觉得也可以买一些目前价位不高有 空间的房子买过来投资。

2015,多项利好新政轮番出台,拉动房地产市场全面复苏。北京楼市,量价齐涨,高端和商住成交双峰并峙。北京土地市场成交金额飙涨,地价领跑房价,顶豪项目遍地开花。

与此同时,开发商开始真正主动对话购房者,了解目标客群的居住需求,关注产品力。房企对互联网思维的探索,更进一步。站在2016年的风口,回望2015年,哪些是值得关注的重要趋势,又将如何深刻地影响着2016年的楼市。房天下 对话京城操盘大佬,共同探讨2016年楼市之变。

中国房地产野蛮生长的“黄金十年”已一去不复返,但随着城镇化的加速和中国宏观经济的结构性调整,房地产行业的未来又不禁让人充满想象。在“2016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举办之际,房天下家居特别邀请数位家居届的大佬共襄盛会,提前认识房地产发展新趋势,为上下游产业链的共同发展做好准备。

华旗东郡作为青山置业年度城市大宅力作,在秉承国际领先建筑理念的同时,更以未来人居潮流“水健康”——直饮水系统的居住标准,倾力为东城人居打造高品质健康生活住区。

这么多年的经历,让我们集团也认识到哪里有风险,哪里没风险,我们集团取得如此稳步快速的发展主要得益于我们选择了正确的区域位置和项目定位。项目总建筑面积70万平米,目前A地块由15栋高层组成,主力户型为47-135平米,社区内部配套12000平米私属公园绿地,幼儿园、社区商业。一期东郡壹号1、2号楼均为26层的高层,1号楼3梯8户,2号楼3梯10户,户型主要是47-135平米,其中47-64平米为一房,72-113平米的两房为主力户型,135平米为三房。二期华旗和郡4号楼总高19层,1单元3梯6户,2单元3梯8户,面积区间为71-122平米。

我觉得买房主要还是看位置、项目和产品。如果刚需我建议抓紧出手,以后涨的更离谱,深圳今年平均涨了40%,有一些地方40%都不止。目前供地紧张,地价这么高,开发商的房子顶多不赚钱卖,不可能赔钱卖,所以刚需一定要抓紧,改善的要加快,投资的我觉得也可以买一些目前价位不高有 空间的房子完全可以买过来投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